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

【緋聞多多】與富商拍拖兩年分手 __,

李施嬅03年參選港姐入行,翌年與鄧健泓拍劇集《老婆大人》撻着,10年宣佈分手。同年,李施嬅與有「港姐殺手」之稱的李乘德拍拖一年,李乘德在15年娶李施嬅 ...


李施嬅03年參選港姐入行,翌年與鄧健泓拍劇集《老婆大人》撻着,10年宣佈分手。同年,李施嬅與有「港姐殺手」之稱的李乘德拍拖一年,李乘德在15年娶李施嬅的胡說八道會閨密胡杏兒,李施嬅更有份做姊妹。

隨後李施嬅因潛水時而認識投資公司董事總經理潘樹維,14年兩人被發現蹺實行街,但16年分手。此外,李施嬅在11年時,曾被影到與大狀清洪契仔巫翊鳴在夜店熱吻,12年告東尼之子告崇恩被揭揸車接送李施嬅,前年李施嬅被指力追袁偉豪,惟她均否認戀情。

相關新聞:新年派對被撮合 把酒談心李施嬅發哥教練 浪漫頭貼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