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接戲要自由 太太影響大 __,

現場派發紀念冊,紀錄林嶺東生前軼事。
林嶺東追思會昨日舉行,現場派發名為《幸福的生活》的紀念冊,除了紀錄林嶺東的生平,也有節錄他對對電影、生命、家庭及創作等的看法。紀念冊的「導演自白」中, ...


林嶺東追思會昨日舉行,現場派發名為《幸福的生活》的紀念冊,除了紀錄林嶺東的生平,也有節錄他對對電影、生命、家庭及創作等的看法。紀念冊的「導演自白」中,林嶺東自嘲當導演時人見人怕,但他絕不後悔,自言對電影「全心,全意。盡情,盡性」,相信只要以真誠對待電影,就自然會有獨特之處,這也是他創作的基本步。

紀念冊中也節錄林嶺東不少訪問,他曾提到:「電影是我信仰,因為它讓我講話。我接戲一定要四個字『創作自由』……電影是我的,我一定要把我的想法和感受灌進去,這樣才是林嶺東的電影!」他曾以電影比喻為女人:「電影真係好現實,是我好鍾意的女人,沒有票房便離開我。我一心一意對她,但她只跟我講金!」林嶺東在80年代拍《風雲》系列聞名,他自嘲因為已婚,所以對拍拖感覺很弱:「《龍虎風雲》、《監獄風雲》有很強烈的朋友間感情,太太在我生命有很重意義,有決定性的影響。」

相關新聞:任達華為悼好友改航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