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狗仔出更】曹永廉護林凱恩廟街避陀地 逾百巿民圍觀做免費老臨 __,曹永廉,林凱恩,

攝影:楊浩賢
田蕊妮和曹永廉最近在大台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中再結夫妻緣,飾演一對夫妻,劇情交代二人為阿田胞姐養大囡囡林凱恩。阿廉日前跟林凱恩、余思霆和林宣妤 ...


田蕊妮和曹永廉最近在大台新劇《她.她.她的少女時代》中再結夫妻緣,飾演一對夫妻,劇情交代二人為阿田胞姐養大囡囡林凱恩。



阿廉日前跟林凱恩、余思霆和林宣妤於廟街為《她》劇開工,場口講述有江湖中人來收陀地費,阿廉上前講數,並保護囡囡林凱恩。廟街向來是遊客景點,平日晚上都非常熱鬧,碰巧又有拍戲,街坊巿民等都圍着看八卦,越圍越多人,目測逾百人圍觀,還有巿民舉手機拍照。雖然被眾多眼睛望着,但阿廉仍很專業,集中精神演出,完全沒受圍觀途人影響而分神。他們四人又要拍攝被江湖人物追趕戲,由街頭跑到街尾。 



阿廉回覆傳媒,他笑言拍這場戲有趣:「我保護阿女俾人收陀地,表達出父女情。」現場逾百途人圍觀,阿廉多謝大家看熱鬧:「因為現場吸引咗好多群眾影相同圍觀,佢哋咁啱可以配合劇情,咁唔使book臨記啦,我哋同公司慳番好多錢。林凱恩話好鍾意睇古惑仔戲,呢次拍呢場戲,有收數同講數戲份,正好畀佢感受吓,原來係咁樣。」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編輯推介:

【等同拆夥?】嵐組成20年 宣佈明年底解體發展

http://bit.ly/2DD31l6



【前日開始全面停播】大陸官媒批宮鬥劇教壞人 《延禧攻略》及《如懿傳》被禁播

http://bit.ly/2DBWs27



【16年港姐季軍】疑似《荷里活》芬芳性愛片瘋傳 陳雅思堅決否認﹕唔係我

http://bit.ly/2TgY1Yx



【網民鬧爆】幫財爺做fb live主持 王祖藍鬧埋一份:派錢方法梗係錯漏百出

http://bit.ly/2ReqhcB



【韓流】《江南Style》合體 泫雅孖男友簽約PSY公司

http://bit.ly/2CN4nb9



攝影:楊浩賢 曹永廉護囡囡林凱恩避陀地。 曹永廉護囡囡林凱恩避陀地。
曹永廉未受人群圍觀影響,專心投入拍攝。

曹永廉未受人群圍觀影響,專心投入拍攝。
曹永廉和林凱恩拔足狂跑。

曹永廉和林凱恩拔足狂跑。
現場吸引逾百途人圍觀,全部變了免費臨記。

現場吸引逾百途人圍觀,全部變了免費臨記。
廟街十分墟冚。

廟街十分墟冚。
曹永廉表示劇中跟林凱恩有父女情。

曹永廉表示劇中跟林凱恩有父女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