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五子緋聞多多 __,

五子緋聞多多

五子緋聞多多松本潤35歲:代表作是日劇《花樣男子》及《0.1無罪真相》系列,他與井上真央合演《花樣男子》而爆出戀情,拍拖十多年曾多次傳出婚訊。不過,2 ...


松本潤35歲:代表作是日劇《花樣男子》及《0.1無罪真相》系列,他與井上真央合演《花樣男子》而爆出戀情,拍拖十多年曾多次傳出婚訊。不過,2017年松本潤被爆一腳踏兩船,暗交人氣AV女優葵司長達4年,令形象一度破產。

大野智38歲

是嵐的隊長,充滿藝術家脾氣,但負面新聞多多,平時沉默寡言,但曾被雜誌爆愛到聯誼活動,又被爆搭上女星吉野公佳。至於近年日劇代表作是《世界上最難的戀愛》。

二宮和也35歲

多年來傳過的女友都是人氣女星或名模,包括長澤正美、佐佐木希等。最近愛上大自己3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更一度傳出好事近。事業方面,二宮在日劇及電影最有成就,曾主演荷里活片《硫磺島戰書》(Letters from Iwo Jima》,憑《給兒子的安魂曲》獲日本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櫻井翔37歲

畢業於慶應大學,是成員之中學歷最高,目前主持多個綜藝節目,又擔任新聞主播,給人知識分子的形象。雖然表面正派,但被爆經常去涉谷蒲吧,最愛同前衞女生交往。

相葉雅紀36歲

2017年被雜誌爆有拍拖多年的女友,相葉更買下豪宅與女友半同居。相葉擅長主持綜藝節目,他熱愛小動物,因而成為《志村動物園》的台柱主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