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百老匯大廝殺】賤男拖二奶睇戲斷正 「挺身護花」激戰老婆外母 __,賤男,

這場捉姦混戰在溫州百老匯上演。
浙江溫州一間百老匯戲院外,近日上演了一場捉姦混戰!一名男子帶着二奶看電影時,被妻子及外母撞破,瞬間展開廝打混戰。男子為了保護二奶,更「挺身而出」,怒打 ...


浙江溫州一間百老匯戲院外,近日上演了一場捉姦混戰!一名男子帶着二奶看電影時,被妻子及外母撞破,瞬間展開廝打混戰。男子為了保護二奶,更「挺身而出」,怒打妻子和外母,現場一片混亂。



爆料網友指,事發於上周五(25日)晚上9時許,地點則在溫州甌海大西洋銀泰城3樓百老匯影城。雙方打成一團的場面,被在電影大廳等候的市民圍觀,並拿出手機拍下影片。



爆料網友透露,是一名人夫帶着二奶看電影,被妻子和外母撞破,並大打出手。眼見二奶一直處於劣勢,老公為了護花,出手與外母、妻子當眾扭打,場面激烈。雙方情緒激動,最終由商場保安趕來,和影城工作人員一同調停。隨後警方到場,將涉事4人全部帶回派出所,其間,他們仍罵聲不斷。



微信/微博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