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Hana變身點擊女王! __,

吳若希為家庭、為生女,失去「一姐」之位。
Hana變身點擊女王!Hana出道短短兩年,成功揮低同公司的吳若希坐穩「一姐」之位,早前於台慶憑《但願人長久》(《跳躍生命線》插曲)奪得「最受歡迎劇集 ...


Hana變身點擊女王!

Hana出道短短兩年,成功揮低同公司的吳若希坐穩「一姐」之位,早前於台慶憑《但願人長久》(《跳躍生命線》插曲)奪得「最受歡迎劇集歌曲」時,被對方留言暗寸「恭喜一姐」!其實Hana風光背後曾歷盡坎坷,自小父母離異,13歲的她已身兼母職,輟學打工賺錢養大妹妹,如今總算苦盡甘來。

Hana能迅速上位,「前一姐」吳若希「功不可沒」,因為她於2017年初全面停工生B,造就了當時新加入的Hana有機可乘「攝位」。過去兩年,Hana被安排為11部無綫劇及外購劇獻唱12首劇集歌曲,包括大熱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及《跳躍生命線》等,更在一年半內推出兩隻大碟,同時成為星夢首位衝出香港到台灣拍MV的歌手。她亦不負眾望,於Youtube擁有11個過百萬點擊的MV,其2017年9月發布的歌曲《忘記我自己》(《使徒行者2》片尾曲)上載兩個月點擊高達280萬、至今累積逾1,155萬,獲封新一代「點擊女王」!

Hana憑《但願人長久》在台慶奪得最受歡迎劇集歌曲獎。
  • Hana憑《但願人長久》在台慶奪得最受歡迎劇集歌曲獎。

雖然吳若希於2017年底復工,頻頻出歌兼拍劇,公司亦待她不薄,安排她主唱熱爆外購劇《延禧攻略》主題曲,惟未能力挽狂瀾,「一姐」地位終不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