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李連杰:老三受加持 李連杰拖小利智海南島歎Lunch __,利智,李連杰,

李連杰對老三Jane寵愛有加,兩父女一齊出席三亞午餐會,Jane更被網民封「小利智」。深居簡出的武打巨星李連杰早前在聖誕節期間上載與利智所生的兩位女兒 ...


李連杰對老三Jane寵愛有加,兩父女一齊出席三亞午餐會,Jane更被網民封「小利智」。


深居簡出的武打巨星李連杰早前在聖誕節期間上載與利智所生的兩位女兒Jane和Jada的合照,轟動一時!昨日,他帶老三Jane現身到海南島三亞出席午餐會,兩父女翹手入場,十分溫馨,當然焦點落在Jane身上,見她簡單的白裇黑褲配搭,長發飄飄,面對鏡頭時大方甜美,好有風度,真係虎父無犬女,依稀還看得到小時候的童心。

網民紛紛留言:「挺好看的…長得像媽(利智)一樣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