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0218九巴電腦故障:九巴壞腦:乘客指失預算 返工遲大到 __,數碼新聞,電腦,

九巴電腦故障,以致各轉車站擠滿候車乘客,今早(18日)9時許,屯門公路轉車站一度出現混亂,需要警方到場維持秩序。據姓陳候車乘客稱,今早由屯門往九龍城上 ...


九巴電腦故障,以致各轉車站擠滿候車乘客,今早(18日)9時許,屯門公路轉車站一度出現混亂,需要警方到場維持秩序。據姓陳候車乘客稱,今早由屯門往九龍城上班,惟等候近1小時才有巴士,期間更有2名青年疑趁混亂打尖,他看不過眼上前干涉時,對方聲稱是等候轉車期間,車長着他們在此候車,否認打尖,由於雙方僵持不下,有乘客遂報警求助。警方派出10多名警員到場維持秩序,經調解後,2名青年最終離開站頭。

另外,據姓梁女乘客稱,由屯門往沙田上班,平時候車需要10多分鐘,今早則要40分鐘,而她在出門前,不知九巴發生電腦故障,直至候車時才在九巴的App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