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陳豪縱孻女變話事人】2歲小公主截停阿媽陳茵媺吹水 命令即走 __,陳茵媺,陳豪,

2歲的Camilla小公主,是陳豪陳茵媺一追再追的結晶,寵愛少少亦很正常吧!看她這天令媽媽陀陀擰便知道她的威力了!【等老婆等足三粒鐘夠唔夠膽黑面】陳豪 ...




2歲的Camilla小公主,是陳豪陳茵媺一追再追的結晶,寵愛少少亦很正常吧!看她這天令媽媽陀陀擰 便知道她的威力了!

身為陳家孻女,還有兩名哥哥,一出世便萬千竉愛亦很正常。加上她還要長得這麼可愛,與媽媽餅印一樣,肥肥白白,連陳豪都說她最懂得撒嬌嗲人,令兩名哥哥非常呷醋。

這日下午,《壹》仔便剛巧遇見Aimee與陳豪,帶着小公主在中環出現。現時平均溫度都只是十多度,Aimee亦穿上大褸戴上帽子,連街上路過的人都穿著羽絨。但Camilla便與爸爸一樣只穿一件短袖衫,認真強壯。兩母女來到這幢醫生大廈,看來是要注射預防針。不過去到門口,Aimee剛巧遇到朋友,當然要聊天一番媽媽只顧聊天,女兒便不停催促媽媽,身旁的Camilla非常不耐煩,不停催促離開。最後終於達成目的,看她的表情多麼神氣。離開大廈時,一家三口都戴上口罩,這個時候,小公主突然要求抱抱。

廿四孝的Aimee當然有求必應隔着口罩,陳豪亦忍不住要親親女兒。雖然寵愛女兒,不過陳豪與Aimee亦很有家教,不停教女兒與《壹》仔打招呼,《壹》仔都差點被她哄得陶醉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