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離婚後各有各過年】劉愷威約新五虎開年 楊冪亮相《春晚》腰圍幼過超模 __,劉愷威,楊冪,

劉愷威約基仔、吳家樂和傅明憲開年(網上圖片)
劉愷威和楊冪於去年尾宣佈離婚,踏入豬年各有各過年,今日大年初二,留在香港陪囡囡小糯米的劉愷威,約了新五虎隊友古巨基、吳家樂和好友傅明憲開年,四人站在桃 ...


劉愷威和楊冪於去年尾宣佈離婚,踏入豬年各有各過年,今日大年初二,留在香港陪囡囡小糯米的劉愷威,約了新五虎隊友古巨基、吳家樂和好友傅明憲開年,四人站在桃花前合照,還搞笑地用雙手自製V面效果,傅明憲將相片貼社交網分享,基仔和傅明憲都着紅衫喜氣洋洋,劉愷威就一身黑look,笑得好含蓄。



至於楊冪就留在北京過年,前晚更亮相北京衛視《春晚》節目,為小鮮肉蔡徐坤演唱時負責行貓步助慶,一身綠白色拖尾長裙的楊冪,盡顯葫蘆型的玲瓏浮凸身材,負責設計這條裙的北京設計師勞倫斯·許,在微博勁讚楊冪纖腰幼過超模:「開心和楊冪小姐合作這次北京春晚禮服。感嘆楊冪小姐的魔鬼身材,腰圍竟然比超模的尺寸還小一號。」

 

不過,幾年前曾經出唱片的楊冪,在《春晚》節目上卻沒有開金口,反而在蔡徐坤唱歌時在台上行貓步,有網民留言批評:「啥也沒表演,站着又走了幾步,好尷尬!」、「楊冪現在好像真的很少唱歌了,估計也是黑粉黑她假唱的事情吧!」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劉愷威約基仔、吳家樂和傅明憲開年(網上圖片) 楊冪亮相北京衛視《春晚》(網上圖片) 楊冪亮相北京衛視《春晚》(網上圖片)
網民讚好靚(網上圖片)

網民讚好靚(網上圖片)
小鮮肉蔡徐坤(網上圖片)

小鮮肉蔡徐坤(網上圖片)
網民批評:「啥也沒表演,站着又走了幾步,好尷尬!」(網上圖片)

網民批評:「啥也沒表演,站着又走了幾步,好尷尬!」(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