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黑幫橫行】3刀手麥記行兇 新義安黑漢身中多刀斷指命危 __,麥當勞,麥記,

【10:50】姓卓26歲傷者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長沙灣元州街416號麥當勞快餐店,凌晨近3時,一名姓卓26歲紋身男子與女友在店內用餐,準備離開時,三名戴 ...


【10:50】姓卓26歲傷者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



長沙灣元州街416號麥當勞快餐店,凌晨近3時,一名姓卓26歲紋身男子與女友在店內用餐,準備離開時,三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男子,持牛肉刀衝入,向事主揮斬,他手腳中刀受傷,右手尾指更被斬斷。兇徒傷人後乘私家車逃去,地上遺下大量血迹。



警方一度展開「捷進行動」,在長沙灣、荔枝角及葵涌等道路設路障,截查可疑車輛,但未有截獲兇徒私家車。至清晨6時許,警方在葵涌發現一輛已報失的私家車遭人焚毀,探員正調查這會否就是曾接應兇徒的私家車( https://bit.ly/2SiqFau )。



西九龍衝鋒隊接報趕至,一名沙展替傷者止血,並且向職員借用冰塊,將斷指包着。救護員到場包紮,將傷者連同斷指送院,進行接駁手術。



據稱,傷者有黑幫新義安背景,住在荃灣老圍,與女友拍拖一個星期,事發前女友陪他外出找朋友。警方懷疑涉及黑幫尋仇,現正調查案件追緝兇徒歸案。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被斬傷男子送院救治。黃江奇攝 被斬傷男子送院救治。黃江奇攝
女友陪同送院。黃江奇攝

女友陪同送院。黃江奇攝
警員在案發麥當勞調查。謝志輝攝

警員在案發麥當勞調查。謝志輝攝
地上遺下大量鮮血。謝志輝攝

地上遺下大量鮮血。謝志輝攝
謝志輝攝

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