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爆相爆片:襲警被捕 大媽虎尾腳圖甩身 __,爆相爆片,

大媽惱羞成怒,施展「虎尾腳」(箭嘴示)踢向警員。讀者提供圖片
大媽惱羞成怒,施展「虎尾腳」(箭嘴示)踢向警員。讀者提供圖片前日下午5時許,兩名警員在旺角站內地下大堂向一名有濃厚鄉音的大媽查閱身份證,其間兩警被推撞 ...


前日下午5時許,兩名警員在旺角站內地下大堂向一名有濃厚鄉音的大媽查閱身份證,其間兩警被推撞,警員指着涉事大媽稱:「我𠵱家拉你襲警!」大媽隨即激動反擊:「你擺明針對我,𠵱家追賊呀?」警員反駁:「差人唔係俾你任打,我𠵱家拉你!」大媽先裝作狂咳幾下,然後說「我趕時間呀」企圖離開,被警員所阻,大媽惱羞成怒,施展「虎尾腳」踢向警員,最終被警員反鎖雙手帶走。大媽被捕時大嗌:「差人打人呀!」但大部份途人均不值其所為,群起指摘。警方回應指當時一名48歲姓陳女子情緒激動,用手及腳襲擊兩名警員,造成兩警手腳受傷送院,事後涉襲警被捕。

前日下午5時許,兩名警員在旺角站內地下大堂向一名有濃厚鄉音的大媽查閱身份證,其間兩警被推撞,警員指着涉事大媽稱:「我𠵱家拉你襲警!」大媽隨即激動反擊:「你擺明針對我,𠵱家追賊呀?」警員反駁:「差人唔係俾你任打,我𠵱家拉你!」大媽先裝作狂咳幾下,然後說「我趕時間呀」企圖離開,被警員所阻,大媽惱羞成怒,施展「虎尾腳」踢向警員,最終被警員反鎖雙手帶走。大媽被捕時大嗌:「差人打人呀!」但大部份途人均不值其所為,群起指摘。警方回應指當時一名48歲姓陳女子情緒激動,用手及腳襲擊兩名警員,造成兩警手腳受傷送院,事後涉襲警被捕。



爆相爆片

爆相畀$500、爆片送$1,000嘅基本獎賞外,仲會選出每周之星,每星期最高單日總點擊頭5名即刻科水$10,000,而每月15號至翌月14號期間獲得全月最高單日總點擊者,更可以成為每月盟主,額外獎賞$100,000,係$100,000!爆相爆片必須為本報獨家採用,一經刊登立即有獎!

爆相爆片WhatsApp:6383 6568



參加細則

1.爆相爆片必須由參加者拍攝。

2.若本報發現任何造假情況,將取消其參賽資格。

3.壹傳媒集團員工及親屬不可參加。

4.本報會保留採用爆相爆片與否和獎項分配的一切權利,如有任何爭議,以本報決定為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