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醜出新加坡】強國4男女肉身擋車 的哥遭毆仲被屈非禮 __,中國,強國,

 遇襲的士司機,公開其中一名鬧事中國女子的照片。
(新增動新聞)強國客又再次醜出國際!有媒體昨日報道,上周六(16日)清晨近5時,一名新加坡的士司機工作14小時後,將燈牌改成「換班」回家,在一個路口停 ...


(新增動新聞)強國客又再次醜出國際!有媒體昨日報道,上周六(16日)清晨近5時,一名新加坡的士司機工作14小時後,將燈牌改成「換班」回家,在一個路口停燈位時,突然有4名醉酒的中國男女強行登車,司機禮貌地拒絕時,更遭醉漢拳擊。司機見自己寡不敵眾,於是下車報警,同行女子見狀即以肉身擋車,阻止司機離開,更想誣衊他非禮。幸好當時有一名酒店保安目擊整個事發過程,的士司機才得以洗脫冤屈。



這名李姓的士司機在facebook吐怨,寫道:「我被4個中國人(2男2女)襲擊,他們開了我的車門,拳擊我,我離開車輛報警,不過那些女子阻止我,並着施襲男子逃走,更想冤枉我非禮,我馬上跑走求助,其中一名女子有目的地跌倒,指控我推跌她!」司機續稱:「當警方來到時,卻告知我他們沒有可做的事,因為施襲男子已經不在現場......新加坡司機被乘客打,會受到保護嗎?」他並公開涉事中國女子的面容。



李姓司機又稱,糾纏間一名身材魁梧的紋身漢緊瞪着他,作狀要打人,他只好冒險跑到路中心呼救,然而,凌晨5點的十字路口車來車往,卻沒有人停車來幫助他,幸附近一酒店保安,向警員講述事發的始末,證明李是無辜的。



警方目前正調查事件,可是李仍擔心當局會控告他傷害他人,罪名一旦成立,可能會面臨2年的牢獄之災,或者罰款2,000坡元(約1.1萬港元),更嚴重是兩者並罰。李直言:「真的倒楣,開了9年車第一次碰到這種事、那麼無理取鬧的人」,李現在十分沮喪,也因為這件事2日沒有開工。為了安全起見,李已經轉做早班。



事件在新加坡網絡都掀起軒然大波,李上傳的帖文沒過多久,就有逾千人轉發與評論,因為這種當街鬧事事件,完全顛覆法制嚴厲的新加坡市民的想像。



對此,有新加坡網友留言:「怎麼又是中國人,他們在自己的國家也這樣大鬧街頭,不顧其他人嗎?」,有新加坡的中國新移民表示,「也可能是看不懂新加坡的士的標牌啦,以為綠色就可以搭,結果司機又說只可以搭順路,當然以為是無理拒載」。



今日悉尼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惡作劇玩出火】2個百厭星塞炮仗入車頭 引擎越燒越大火

【你點睇】強國留學生凌晨澳洲街頭被毆 係種族歧視定抵打?

【畀咗禮金先知】未婚妻出軌搞3P 綠帽男嬲到禁錮暴打



遇襲的士司機,公開其中一名鬧事中國女子的照片。 李姓的士司機在網上講述他的遭遇。 李姓的士司機在網上講述他的遭遇。
的士車cam拍下中國女子與李姓司機糾纏的畫面。

的士車cam拍下中國女子與李姓司機糾纏的畫面。
的士車cam拍下中國女子與李姓司機糾纏的畫面。

的士車cam拍下中國女子與李姓司機糾纏的畫面。
的士司機公開兩名鬧事中國女子的照片。

的士司機公開兩名鬧事中國女子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