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畀咗禮金先知】未婚妻出軌搞3P 綠帽男嬲到禁錮暴打 __,

發文者貼痛打未婚妻圖以及自白文章。
(新增動片)內地網民近日瘋傳一篇題為「已經訂婚的女友和40歲老男人做出了豬狗不如的事該不該朝死裏打呢?」的文章,引起不少討論。撰寫文章的男子自稱,剛給 ...


(新增動片)內地網民近日瘋傳一篇題為「已經訂婚的女友和40歲老男人做出了豬狗不如的事該不該朝死裏打呢?」的文章,引起不少討論。撰寫文章的男子自稱,剛給女友禮金準備結婚,結果發現對方出軌,還是跟2個男子搞3P。他怒不可遏,把未婚妻禁錮打得滿身血。



據悉,這名男子以網名「苦澀Boy」,在「豆瓣」發文講述自己的遭遇,但他並沒有透露自己的年齡以及住處。他表示,有一天晚上準備入睡時,發現未婚妻手機的微信一直閃,於是就從後面偷看,結果發現未婚妻跟人傳了一些帶有肉麻字眼的說話,他不禁怒火中燒,抓着未婚妻的頭拖下床猛打,迫她把手機解鎖。



「苦澀Boy」根據聊天記錄和逼問得知,未婚妻竟跟一名40歲老闆搞不倫戀,不僅出軌還有3P行為,他說:「我現在氣得渾身發抖,想用刀捅死那個男的!」並要未婚妻聯絡對方,出來比劃比劃。



「苦澀Boy」又指,他已經給了4萬元人民幣(約4.6萬港元)的禮金準備結婚,這筆錢全被女方父親拿去治病,錢就算想要回也沒辦法。「苦澀Boy」母親得知事件後怒不可遏,竟提議他先教訓未婚妻一頓,隨後關在家裏幾天再說。而他亦遵循母親的建議,將未婚妻禁錮施虐,只允許她喝水。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打人已經觸法,請即時收手」、「兄弟你這樣容易人財兩空」、「不要太難過了」、「即時止損吧」、「必須告訴對方家人然後退婚」。最後「苦澀Boy」說,已經送未婚妻去醫院,之後會把賬號刪除。



豆瓣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