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空穴來風?】大陸網民日前傳雙宋婚變 喬妹除婚戒飛新加坡 __,中國,喬妹,大陸,宋仲基,宋慧喬,雙宋,

 喬妹今日現身機場時左手除下婚戒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於前年10月結婚,不過早前喬妹突然刪除Instagram的相片及內容,即時惹來網民猜測,當中有大陸網民更指宋仲基 ...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於前年10月結婚,不過早前喬妹突然刪除Instagram的相片及內容,即時惹來網民猜測,當中有大陸網民更指宋仲基出軌,雙宋疑似婚變,更令雙宋名字登上微博熱搜榜。

相關新聞:【老佛爺逝世】GD 喬妹晒相悼Karl Lagerfeld



雙宋就懶理傳聞,喬妹今日除了更新Instagram外,亦終於復工。喬妹今日從首爾仁川國際機場出發到新加坡,為明日代言護膚品牌的活動做準備。



喬妹今日現身機場時以黑色頸巾遮住半邊臉,她因為素顏上陣所以就戴上眼鏡示人,雖然日前傳出婚變,但喬妹心情大好,見到傳媒和粉絲都有展示甜美笑容及揮手,喬妹更非常親民,停下來為男粉絲簽名。



不過平日出席活動時婚戒不離手的喬妹,今日現身機場時就冇戴上婚戒,她在現場不時以左手撥頭髮、整理眼鏡及揮手,但卻不見其左手無名指上有婚戒。



喬妹出發片段: https://bit.ly/2SP97HY



相關新聞連結:

【疑着老公舊衫】喬妹頻換Ig頭像兼刪宋仲基合照 惹網民熱議

https://bit.ly/2BLljPs



【韓流】大陸網民傳雙宋婚變?Deep V宋慧喬新廣告晒仙氣

https://bit.ly/2GzKp8b



精選韓流,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喬妹今日現身機場時左手除下婚戒  右手唔見 右手唔見
 左手都冇

左手都冇
 喬妹以左手撥頭髮及整理眼鏡

喬妹以左手撥頭髮及整理眼鏡
 展示甜笑

展示甜笑
 為粉絲簽名

為粉絲簽名
 同大家拜拜

同大家拜拜
 平日出席活動,婚戒不離手

平日出席活動,婚戒不離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