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Karl Lagerfeld:Chanel宣布Virginie Viard為老佛爺繼任人 __,Karl,張嘉偉,

主理著名品牌Chanel逾30年的老佛爺(KarlLagerfeld)周二(19日)於巴黎病逝,享年85歲,Chanel發聲明證實其死訊,形容老佛爺有 ...


主理著名品牌Chanel逾30年的老佛爺(Karl Lagerfeld)周二(19日)於巴黎病逝,享年85歲,Chanel發聲明證實其死訊,形容老佛爺有非凡創意及卓越觸覺,並感謝他多年來為品牌成功作出的貢獻,表示他於品牌的歷史上留下獨有的印記。另宣布品牌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將繼任老佛爺創意總監一職。

老佛爺多年來主力打理Chanel、Fendi及自家同名品牌,今年1月破天荒缺席Chanel兩場時裝騷謝幕,由Virginie Viard上陣,一度引來爭議,後來品牌方表示他因疲憊而缺席,不過其離世消息傳出後,有知情人士就爆料指他生前秘密對抗胰腺癌,惟最後未能戰勝病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