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第二波預告重點 Tony Stark自救成功?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第二波預告重點 Tony Stark自救成功?
跟隨著大型盛事「SuperBowl」的到來,Marvel都在今早為大家送上兩彈驚喜,包括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和《CaptainMarvel》的 ...


跟隨著大型盛事「Super Bowl」的到來,Marvel都在今早為大家送上兩彈驚喜,包括是《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和《CaptainMarvel》的最新預告。短短30秒當然唔夠喉,但當中也有幾大重要位大家要細心留意!

撰文:Endagame GG丨圖片:Marvel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第二波預告重點來襲

1.片頭Logo再藏玄機?

記得有看上一次的預告,Logo雖在開始以Thanos彈指間化為沙塵為效果,但最後的「Avengers」Logo卻以重組再現。但這次片頭再以化作沙塵為效果出現,或許是意味著化為沙塵的英雄是真的死去/被困於靈魂寶石。而Thanos那次的彈指也真實存在,非Dr.Strange時間寶石所演算出來的場景。

上一次預告最後的「Avengers」Logo以重組再現
上一次預告最後的「Avengers」Logo以重組再現

這一次再以化為沙塵作為效果




2.時間旅行回到復1?

畫面緊接著出現位於紐約的自由神像,而城市也以黑暗風格呈現,有可能是意味著之前外媒所猜測的,故事將會有時間旅行出現,回到復1「紐約之戰」的時候去修復錯誤。

這個球場是否為「Super Bowl」而設的彩蛋呢?




3.海報預示死亡?

其後一幕在休息室出現的一張海報寫著「Where Do We Go, Now That they’re gone?」,似是對著上一集被彈指消失的英雄而說,亦證明其中有一些英雄死去是屬實。而白頭帶帽的老伯伯身影,很可能是Stan Lee的身影,也算是一個小小的彩蛋位。

4.Iron Man Nebula外星飄流自救

在下一幕很明顯地,見到Tony與Nebula正在嘗試將外星飛船修好。但是我們無法肯定的一點是,到底這一幕是Tony向Pepper發出求救訊號前或後。這也算是Marvel在兩條trailer中互相呼應的一個小小細節。

大家都為Tony得救而集氣吧!




5. Rocket前往尋找新英雄?

下一幕連帶見到殘餘的Avengers正望著一個方向,而之後看到Rocket正開門尋找新英雄。相信這個位置的次序剛剛好相反,Avengers們看到的方向應該就是Rocket正帶著新英雄回來。由於Nick Fury在化為沙塵時已找到Captain Marvel,所以相信這次Rocket找來的,應該便是浪人(前鷹眼)





6.蟻俠加入戰局

緊接期後出現的新女探員,相信也會幫Avengers一行人很大忙,或許這名探員與黑寡婦一樣,都是紅房出來的傑出學生。而重點是,蟻俠終於出現,看來他也由量子領域成功逃脫出來。也如外媒分析一樣,他的量子領域科技會成為關鍵之一。

新晉女探員

蟻俠,你最近還好嗎?




7.雷神前往Thanos歸隱地?

雷神在之後出現的場景處,與Thanos早前在預告中出現的田園相當相似,會否是雷神擅自行動,去到田園找Thanos傾數呢?

後面一遍綠田園,與Thanos隱歸處相似

Thanos隱歸地




8.時間旅行成立

其後見到鷹眼終於出現,為什麼不是浪人?因為他用的武器還是弓呀!然後就到美國隊長的盾牌出現,而這個盾牌也不是由黑豹給他的新盾,而是舊盾。基於以上兩點,相信大家都進行了一次或以上的時間旅行,才回到過去阻止現時惡夢的發生。

鷹眼哥哥出來了

用舊盾的美隊




9.中文釋名而定

沒有大家想要的「玩_完」,「GG」等的釋名,最後以「終局之戰」為副名,也叫做合理之選。相信這一次不止是對Thanos的終局,也是對美隊和Iron Man兩位的終局了…

殘餘的Avengers都在這裡了


《Avengers: End Game》and《Captain Marvel》全新片段曝光

《Avengers: End Game》最終譯名為《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喺全新預告片入面,驚喜見到Tony Stark,似乎仲打造緊新武器!同場仲有《Captain Marvel》展現最強英雄嘅戰鬥風格!唔睇走寶啦>>>nmplus.hk/673443#新Monday #新蚊娛樂 #終局之戰 #Avengers #CaptainMarvel #TonyStark驚喜現身 #復活關鍵人物黃蜂女?

Posted by新Mondayon Sunday, 3 February 2019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