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蚊娛樂】泫雅性感大揉上身跳《7 rings》 粉絲:「鼻血噴到天花板啦!」 __,泫雅,

【新蚊娛樂】泫雅性感大揉上身跳《7 rings》 粉絲:「鼻血噴到天花板」
近日與男友E’dawn剛和新公司簽約的泫雅(Hyuna),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持續活躍,就連早前與前東家Cube因緋聞鬧出問題, ...


近日與男友 E’dawn 剛和新公司簽約的泫雅(Hyuna),在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持續活躍,就連早前與前東家 Cube 因緋聞鬧出問題,也絲毫不影響她發文的情況,而泫雅也對粉絲承諾將在今年回歸舞台,不過確切時間尚未能得知。

撰文:Juksy|圖片來源:Instagram|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然而就在粉絲們引頸期盼之下,前不久從泰國旅遊回來的泫雅在 IG 發布了最新的舞蹈影片,以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收錄於新專輯中的新曲〈7 rings〉為背景音樂。





這首〈7 rings〉是Ariana Grande新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剛在 YouTube 上線立即造成話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便累積了高達 1.4 億的播放次數。而本次泫雅以大膽的舞蹈詮釋〈7 rings〉,開頭雙手大揉上身的畫面令人不敢直視,接著搖頭扯髮、扭腰深蹲樣樣來,當然服貼在地面的 twerk 也沒有錯過,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泫雅也於不久後發布了拍攝舞蹈影片時另外紀錄的造型照片。





許多粉絲在看到這段舞蹈影片後忍不住驚呼:「我們的小野馬又回來」、「果然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還是泫雅~」、「老虎不發威差點被當病貓了!」、「跳舞的泫雅最美麗!」更有粉絲說道:「我再也不相信什麼『泫雅舞台上性感私底下清純』之類的鬼話了!」如果你也想一睹泫雅性感身段的霸氣風采,那麼就點擊以下影片觀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