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新相】陳凱琳上周開刀生B 鄭嘉穎今貼囝囝Rafael相 __,鄭嘉穎,陳凱琳,

「嘉穎2.0」Rafael頭髮濃密、眼仔睩睩。
49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Grace),去年8月於峇里結婚時傳奉子成婚,但一對新人一直否認,直至去年11月,嘉穎終在社交網宣佈太太懷孕喜訊,二人並於 ...


49歲鄭嘉穎與27歲陳凱琳(Grace),去年8月於峇里結婚時傳奉子成婚,但一對新人一直否認,直至去年11月,嘉穎終在社交網宣佈太太懷孕喜訊,二人並於去年12月宣佈懷有B仔。



《蘋果》上周五(15日)率先爆Grace當日在港安醫院誕下小嘉穎,嘉穎陪太太入產房,嘉穎榮升父親(新聞連結: https://bit.ly/2GwT6QF ),見嘉穎離開醫院,當時他未有否認太太已經生下B仔,只笑住謂:「多謝關心,多謝關心,有消息再公佈。」連日未有貼出兒子近照,剛才終於在Ig報喜。



今日下午3時許,榮升爸爸的嘉穎終在Instagram報喜說:「個個父母都話自己個BB係最得意...我終於明」他並公開一張手抱B仔照片,相中小嘉穎雖然只是側面照,但見頭髮相當濃密,他眼仔睩睩及微微張開小嘴望着爸爸,十分可愛。黃心穎也留言讚BB說:「BB好多頭髮呀。」



而陳凱琳在Ig留言形容抱着兒子Rafael是爸媽最渴望的時刻,感謝家人和朋友送上祝福,他們從內心深處感謝大家,母子平安,稱Baby R表現很好,目前嘉穎正在照顧他們兩母子。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