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緋聞多多撈到喊先上位 __,

緋聞多多撈到喊先上位

緋聞多多撈到喊先上位2008年加入無綫的龔嘉欣,出道後拍攝多部劇集而為人認識,捱足多年終靠「喊功」上位,2016年於劇集《幕後玩家》飾演老公偷食的「委 ...


2008年加入無綫的龔嘉欣,出道後拍攝多部劇集而為人認識,捱足多年終靠「喊功」上位,2016年於劇集《幕後玩家》飾演老公偷食的「委屈大婆」,憑爆喊直呼「我做錯啲咩」一幕感動觀眾,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最佳女配角」殊榮。

雖然事業有出頭天,但感情路上卻相當不順,自從2010年與舊愛鄧健泓分手後,多次與同劇拍檔傳撻着,包括黃宗澤、沈震軒與張振朗等。除此之外,她先後被指介入當時已有女友的袁偉豪及楊明,2016年7月更傳出搭上富二代人夫Alan,同年又被指與吳業坤過從甚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