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龔嘉欣:富貴男力追!龔嘉欣脫單揸百萬靚跑 __,鍾嘉欣,龔嘉欣,

現年29歲的無綫小花龔嘉欣(Katy)入行多年,年前終憑劇集《幕後玩家》在台慶贏獎,可惜事業有起色,感情卻一直冇聲氣,縱使緋聞一大籮,奈何情路崎嶇!反 ...


現年29歲的無綫小花龔嘉欣(Katy)入行多年,年前終憑劇集《幕後玩家》在台慶贏獎,可惜事業有起色,感情卻一直冇聲氣,縱使緋聞一大籮,奈何情路崎嶇!反觀「少婦聯盟」其他成員,陳凱琳近日已為人母;譚凱琪與男友莊日宇講到明隨時閃婚;沈卓盈又與富貴男友同居試婚,只剩Katy未有着落,難怪Dry爆的她一直表示恨拍拖。

調理身子等嫁?

直到最近,Katy終於有好消息!早前自爆有圈外追求者的她,透露相約了男方High Tea慶祝生日作深入了解,情人節當日更收到兩大束紅玫瑰,心花怒放下忍不住上載自拍照到社交網放閃。不過好戲在後頭,近日見她駕駛逾百萬港元的白色保時捷跑車,還以其英文名字「Katy BB」的縮寫「KB」作為車牌,莫非是獲圈外神秘男送贈?所以急不及待駕駛「新歡」出巡!

當日下午約一時,Katy驅車直駛中環,落車後急急腳步往該處的中醫診所,沿途不時低頭甜笑撳電話,似乎電話傳情。逗留約一小時後,見她拿着大袋藥物步出,接着又前往附近的大廈濕平,未幾已拿着兩大袋心頭好離開。向來慳家的她明顯富貴不少,轉頭再前往連鎖店揀選冬蟲草等名貴藥材補身,期間不忘上網查閱藥材功效,身穿短裙大騷美腿的她還踎低左揀右揀,逗留約半小時才往停車場取車。不過,Katy上車後未有即時離開,見她於車廂內拿出大疊文件細閱,又頻頻講電話,傾了一輪才開車。

譚凱琪:幫吓眼!

好友譚凱琪(Zoei)被問到可知Katy是否有新男友?她回覆說:「我真係唔知佢依家嘅狀況,我自己覺得,遇到對的人係需要時間!(介紹好男仔畀佢?)上天自有安排,所以唔會刻意介紹喇!如果佢有認識到心儀對象,我哋當然會幫吓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