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迎豬年】金豬BB迎新歲 一男兩女凌晨零時搶閘出生 __,

踏入豬年零時零分,仁安醫院、浸會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分別有一男兩女嬰出生。相關新聞:【迎豬年】警務處副處長視察旺角夜市為同僚打氣其中仁安醫院出生的女嬰 ...


踏入豬年零時零分,仁安醫院、浸會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分別有一男兩女嬰出生。

相關新聞:【迎豬年】警務處副處長視察旺角夜市 為同僚打氣



其中仁安醫院出生的女嬰,重約3.24公斤;浸會醫院出生的女嬰,重約3.45公斤;伊利沙伯醫院出生的男嬰,重約2.64公斤。3個搶閘豬寶寶,都是他們母親開刀分娩。



另外,同樣是凌晨零時出世的豬BB,還有東區醫院一名男嬰,他於零時33分出生,重約2.85公斤,順產,是父母第一胎。廣華醫院一名男嬰,於零時50分出生,重約3.01公斤,順產。

相關新聞:【迎豬年】年宵市場結束 林鄭到維園為清潔工打氣



東區醫院小「黃豆」

在東區醫院誕生的男嬰,父親姓黃(33歲)、母親姓鍾(31歲),分別任職保險業和公司接待員。男嬰是夫婦倆的第一胎,令黃家成為四代同堂的大家庭。



黃父說:「最初照超聲波時,BB size好似粒豆咁細,我又姓黃,所以暱稱佢做黃豆,好細細粒㗎!」兩人都沒想到愛兒是豬年第一B之一,黃太笑言預產期是1月30日,「但希望佢做到豬仔,因為感覺豬仔好似幸福啲,好無憂無慮,生活簡單開心。」事實上,「黃豆」躺在母親懷內,非常乖巧,精靈可愛。



兩夫婦只願BB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對於公立醫院現時人手緊張,夫婦倆對醫護人員都心存感恩,「佢哋(醫護人員)都好辛苦,多謝佢哋人手唔夠時幫咗我哋好多,幾分鐘就會睇下我太太情況如何。」



黃先生有陪太太入產房,黃太陣痛20多小時,「見到太太好辛苦,我捉住佢隻手叫佢push用力生,醫護人員又不時鼓勵佢出力,終於用咗20分鐘就生下BB。」黃先生形容自己是一個冷靜的人,但初見自己和太太的愛情結晶品,還是很緊張,形容愛兒是新年最好的禮物。



浸會醫院掌上明珠

在浸會醫院搶閘出世的BB女,姓葉,是父母第三胎,有兩個哥哥,分別4歲和兩歲。由於之前兩胎都是剖腹生產,葉太今次同樣也是開刀。她表示,昨深夜開始陣痛,隨後開刀,「係妹妹揀呢個時候出世」。



葉先生從事銀行業,妻子是家庭主婦,如今再添寶寶,雖然擔子加重了,但他們都表示不擔心,只願孩子們快高長大、身體健康。



葉氏夫婦首得「明珠」,一家人都十分開心,特別是4歲的「老大」,非常愛惜妹妹,輕輕撫摸她的面珠說:「我想餵佢呀!」並承諾會照顧細佬同妹妹,溫馨滿溢。



仁安醫院sunny baby

零時零分在仁安醫院出生的豬年女嬰,重3.24公斤,是馮氏夫婦的首胎,操普通話的馮先生表示與太太均有香港身份證,兩人去年結婚,今年太太便誕下女兒。



他指第一眼見女兒便覺她「特別漂亮」,成為豬年第一B特別感動興奮,馮太原本的預產期為本月10日,結果在今日踏入豬年開刀產女,馮笑說愛女「想早點看看世界多麼美麗。」他希望女兒將來健康、充滿陽光氣息。



快啲嚟下載果籽新春〈豬年貼籽-多豬慎入〉WhatsApp Stickers|bit.ly/AppleseedSticker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致電:63836568





 王氏夫婦喜獲麟兒。(文兆麟攝) 王氏夫婦喜獲麟兒。(文兆麟攝)
 王太陣痛20多小時誕下男嬰,喜極而泣。(文兆麟攝)

王太陣痛20多小時誕下男嬰,喜極而泣。(文兆麟攝)
「王豆」精靈可愛,躺在母親懷內非常乖巧。 (文兆麟攝)

「王豆」精靈可愛,躺在母親懷內非常乖巧。 (文兆麟攝)
 王氏夫婦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助。(文兆麟攝)

王氏夫婦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助。(文兆麟攝)
葉氏夫婦喜獲「千金」,一家五口幸福滿溢。(詹家志攝)

葉氏夫婦喜獲「千金」,一家五口幸福滿溢。(詹家志攝)
大哥哥愛不釋手,嚷着要幫手餵妹妹食奶。(詹家志攝)

大哥哥愛不釋手,嚷着要幫手餵妹妹食奶。(詹家志攝)
大哥哥非常愛惜小妹子。(詹家志攝)

大哥哥非常愛惜小妹子。(詹家志攝)
馮先生笑說第一眼看女兒覺得她特別漂亮。(張培生攝)

馮先生笑說第一眼看女兒覺得她特別漂亮。(張培生攝)
馮先生希望女兒健康陽光。(張培生攝)

馮先生希望女兒健康陽光。(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