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訓練星兒走台步 提升站姿及自信心 (倪詩蓓) __,倪詩蓓,

【詩詩細語】訓練星兒走台步提升站姿及自信心(倪詩蓓)21分鐘前2離開了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和患有自閉症兒子移居新加坡11年,我和兒子Royce回到香港生活 ...


  • 【詩詩細語】訓練星兒走台步 提升站姿及自信心 (倪詩蓓)
  • 21分鐘前2




離開了五光十色的演藝圈和患有自閉症兒子移居新加坡11年,我和兒子Royce 回到香港生活!

望子成龍相信是很多家長對子女的期望。

當我在懷孕過程中,甚至在生產後,對兒子也是有著很多期望!

當Royce 寶寶出生,身體都是非常健康,直到他兩歲半被證實患有自閉症,再到他慢慢成長,我只希望在他健康、開心、在能力範圍內可以學懂多些東西便好了!

我從小便是個表情包、愛拍照,十三歲便當模特兒,所以對長得英俊可愛的兒子,但卻患有自閉症及語言困難多種症狀,我曾經想過如果他當個模特兒拍照,不大説話也應該可以應付!

兒子四歲多我便不時和他練習走台步,培養他的節奏感,訓練他的站姿和自信心,Royce 患有自閉症,眼神交流和表情都弱,所以訓練他多擺pose拍照,令他和別人有多些眼神的交流,提升他的各種表情。

小小模特兒?

小童星熱潮,唱歌、跳舞、做主持,還有小模特兒班,訓練小朋友走台步。

孩子們除了在學校上課,參加一些課外有趣的活動也是不錯的,如小朋友是表情包,擺post 多多,可以參加小模兒訓練班,可以提升孩子形象氣質 ,鍛煉膽識,培養自信心,提升音樂的領悟能力,亦可以提高兒童在不同場合自我表現的能力。

上星期我為新裝如初小模特兒當評審。初選順利完成當天選舉的反應熱烈,當天的小朋友勇於嘗試、活潑好動,入選的小模特兒再進行網上投票決賽選舉!

每個孩子都是一顆閃亮的鑽石,父母們都希望孩子,在未來的人生能閃閃發亮。

今期詩詩我再介紹為兒子平時做的 一些可愛的便當。

兒子偏食的習慣會讓遠離健康,所以要動動腦筋,讓寶寶的飲食習慣改變!

兒子挑食,尢其不喜歡吃魚,所以動動腦筋,包裝一下做小雞的蛋包飯

鱈魚一片

低脂肪、高蛋白,刺少,具有高營養、低膽固醇、容易於被人體吸收,還含有兒童發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

切少許姜絲、油少許,魚蒸熟後,

魚肉切大塊。

白飯一份/紫菜一片/芝士一片紅蘿蔔半個切粒/紅青椒各半個切粒/蜜糖豆少量

雞蛋搞拌均,在平底鍋內高火加熱少量油,倒入雞蛋漿

煎成蛋餅,放碟準備

少油熱鍋將白飯倒入鍋炒好,再加入混合好的蔬菜粒,再把魚肉平均混在蔬菜飯內。

把準備好60蛋餅平放在一片保鮮紙上

中間加入炒飯

利用保鮮紙將其包成一個圓形飯糰。

準備小雞的臉-

海苔剪小圓2片做眼睛,芝士剪比海苔小的圓2片,放在海苔眼睛上。

火腿剪小圓2片做臉脥兩邊,紅蘿蔔剪小圓片做嘴巴,上面放一小條海苔U形。

紅蘿蔔剪小三角形2個做小雞的耳朵便完成小雞的蛋包飯。

倪詩蓓

中國香港演員/歌手/雜誌編輯/新加坡兒童感統室內遊樂室的創辦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