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5日 星期二

三上悠亞:迎豬接福!三上悠亞滿足粉絲特別需要 __,三上悠亞,

踏入豬年,日本AV小天后三上悠亞十分有心,特登扮可愛豬妹同大家拜年,祝粉絲心想事成。新一年三上大計多多,早前便飛往關島拍攝寫真集,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情 ...


踏入豬年,日本AV小天后三上悠亞十分有心,特登扮可愛豬妹同大家拜年,祝粉絲心想事成。新一年三上大計多多,早前便飛往關島拍攝寫真集,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她更於2月16日舉行派對同粉絲共聚,當日有卡拉OK、抽獎、同偶像拍孖公仔合照,仲可以在粉絲的私物上簽名,內容相當豐富。

至於偶像穿甚麽服裝亮相,是比基尼還是低胸裙,大家都熱切期待。雖然入場券要15,000日圓(約1,070港元)一張,但搶購情況熱烈,近日三上更追加門票滿足粉絲的要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