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火都嚟埋】街頭藝人表演空中飄浮 無品男強拍裙底揭秘 __,

男觀眾拍下裙底誓要揭秘。
台灣11歲的街頭歌唱藝人白芯羽,近日在facebook分享一段影片,指在日月潭有一名街頭藝人正在表演空中飄浮,沒想到在後方觀看的一家人相當好奇,一名男 ...


台灣11歲的街頭歌唱藝人白芯羽,近日在facebook分享一段影片,指在日月潭有一名街頭藝人正在表演空中飄浮,沒想到在後方觀看的一家人相當好奇,一名男觀眾上前低頭想往裙內窺看究竟。這舉動嚇倒表演者,回頭揮手制止,不過男觀眾並沒放棄,第二次帶着手機上前往裙內拍攝,拍完後將畫面與家人分享。



男子這樣的行為讓網民批評:「沒水準的一家人」、「已經有設置禁制進入的區域,這個人還進去,不只如此還拍照」、「不知何謂尊重的嘴臉」、「你已經向全台灣人民證明自己一家人的水準是多麼的低落」、「那男的還笑,超想給他一巴掌」、「超沒水準」。白芯羽也痛斥:「不懂的尊重街頭藝人的人啊。唉!」



影片造成熱議後,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發文指出,這次的街頭藝人事件,是她爸爸跟朋友們表演的行為藝術,他們常常在日月潭出沒表演,聽障人士在這個社會很難找工作,為的就是讓自己有一個技能賺錢;而這次被拍裙底的是一名女表演者,「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原諒他們的好奇心,這社會還是很多人會尊重他們的工作」。



台灣《蘋果日報》/facebook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男觀眾拍下裙底誓要揭秘。 表演團的家屬分享表演照片。 表演團的家屬分享表演照片。
表演團的家屬分享表演照片。

表演團的家屬分享表演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