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姊弟戀變情殺 台女遭肢解內臟疑被狗吃掉 __,

吳男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台灣《蘋果日報》
吳男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台灣《蘋果日報》台灣發生恐怖情殺碎屍案。台南一段相差12年的姊弟戀,在農曆新年前因感情轇轕引發血案,悲劇收場。30歲疑兇吳茂 ...


台灣發生恐怖情殺碎屍案。台南一段相差12年的姊弟戀,在農曆新年前因感情轇轕引發血案,悲劇收場。30歲疑兇吳茂騰上月初與42歲同居女友爆爭吵,一怒之下勒死對方。吳男涉嫌用鋸將屍體肢解成7塊,裝垃圾袋驅車棄屍野外草叢,屍塊內臟被野狗啃食,冷血行徑令人髮指。警昨宣佈偵破案件,吳男被捕後承認殺人,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兩年多前,疑兇吳茂騰與張女透過交友軟件相識,交往後吳男搬進女友在崇明十三街住所同居,起初張女的兒子也同住,後考上大學搬走,只有張女與吳男同住一屋。張女在夜總會上班,常要應酬客人,引吳男不滿。吳男感情生活複雜,與張女同居期間還一腳踏多船,結果因感情問題觸發殺機。

相關新聞:現場29年前發生分屍案 日女生頭失蹤



不滿女友應酬動殺機

張女兒子近日報案,稱母親自上月12日失聯,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張女已遇害,成立專案組追查。至前日凌晨在台南市東區發現張女的白色私家車,聯絡家屬檢查發覺汽車已被清洗乾淨,警方認定張女可能遇害,姓吳男友涉嫌重大,將他拘捕。調查得知,上月8日張女要外出應酬,吳男醋意大發威脅要分手,兩人發生爭執,吳男憤而用雙手勒斃張女。

他原想將屍體直接裝入行李篋棄屍,但因行李篋裝不下,於是花60元新台幣(約15港元)買了一把鋸子,在同居單位浴室肢解死者,並將屍體鋸成7塊,分開入袋,全部再裝進透明膠箱。吳男後來開張女的汽車,把屍塊棄置在東區生產路附近草叢。棄屍後,他回家將透明箱及鋸子丟棄屋苑垃圾桶,又將死者座駕開到洗車場清洗,並駛到仁德區棄車,意圖毀屍滅迹。

吳男被捕後自知難逃法網,坦承殺人,並由警員押解下前往棄屍現場尋獲屍體。



屍塊慘遭野狗啃食

檢察官表示,裝屍塊的塑膠袋有破損,死者大部份內臟已不見,只剩下膀胱跟子宮,可能是在野外遭野狗啃食所致;另外遺體也呈現臘化狀態,應與天氣有關。吳在螺絲廠當工人,案發後異常冷靜正常上下班。警方監視發現吳男還與3、4個女人同時交往。警到其另一位女友住處準備拉人時,其女友還質疑警方為何要逮人。

台灣《蘋果日報》

相關新聞:【姊弟戀命案】殺女友伴屍逾10小時 人魔滅證畫面曝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