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2日 星期五

【S10發佈】Samsung發佈會懶人包 摺芒機Galaxy Fold、S10新功能等7大看點 __,Galaxy Fold,S10,Sam,Samsung,許冠傑,

S10+、S10主相機採用三鏡頭。韓繼聰攝
S10+、S10主相機採用三鏡頭。韓繼聰攝【三藩市直擊】【本報訊】三星電子本港時間昨天凌晨,於美國三藩市舉行「GalaxyUnpacked」發佈會。全 ...


【三藩市直擊】

【本報訊】三星電子本港時間昨天凌晨,於美國三藩市舉行「Galaxy Unpacked」發佈會。全場最矚目的莫過於「摺芒」手機Galaxy Fold,摺機打開後可化身成7.3吋平板電腦,內置記憶容量達512GB;但其售價同樣驚人,盛惠逾15,000港元,網民用家都大呼昂貴。Galaxy S10系列四個版本的手機亦隨之亮相,屏幕、硬件規格和鏡頭都比舊款更上一層樓。

記者:韓繼聰 司徒港燊 朱崇德

相關新聞:推手錶手帶耳機擬效法勁敵蘋果



售價達1.5萬元的Galaxy Fold有銀、白、綠和藍四色供選擇。 售價達1.5萬元的Galaxy Fold有銀、白、綠和藍四色供選擇。

發佈會上,打響頭炮的是未來感十足的Galaxy Fold。手機摺合時,外屏為4.6吋;一旦將摺合機身打開,內屏可達7.3吋,恍如一部平板電腦,可同時開啟三個應該程式。手機搭載兩顆電池,總電量達到4,380mAh;相機鏡頭有六個,打開或摺合時,相機均可派上用場。至於規格方面,手機採用12GB RAM,內置記憶容量達512GB。



Galaxy S10系列推四版本

《蘋果》記者實試Galaxy Fold後,認為可摺合機身夠薄身,開合過程流暢,手機打開成平板模式後,屏幕也未見摺痕。此機有銀、白、綠和藍四色供選擇,亦備有LTE和5G版本,售價為1,980美元(約15,444港元),預計4月26日推出。售價公佈後,網民紛紛嫌貴;三星前手機部主管金勇生(音譯)指,以價格來看,Galaxy Fold用意在為公司「打造創新形象」多於圖利。

三星最暢銷的Galaxy S系列也有新成員面世,包括S10+、S10與S10e「三兄弟」;而終極型號S10 5G版,也將於特定具5G網絡的市場推出。



首設屏下超音波指紋識辨

S10+與S10的賣點在於首設屏下超音波指紋識辨技術;《蘋果》記者測試手機後,認為解鎖過程方便流暢。兩機亦具備「打窿芒」全屏幕設計,並配上Dynamic AMOLED顯示技術,對比度猶勝從前。至於鏡頭,兩者的主相機都採用三鏡頭,包括超廣角鏡、廣角鏡和兩倍近攝鏡。相比之下,「平價版」S10e雖同具「打窿芒」,但僅有5.8吋FHD屏幕,硬件配置也較弱,主相機亦欠近攝鏡;較適合要求不高的用家。

而壓軸的S10 5G版,除機如其名擁5G網絡功能外,屏幕比S10+大0.3吋,達6.7吋;前置鏡頭還加入更強的3D Depth鏡頭。但其售價和發售日期就未有公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