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11歲女遭祖母男友強姦懷孕 政府阻撓墮胎逼產子 __,

11歲女童接受手術的醫院。
阿根廷圖庫曼省(Tucuman)一名11歲女童被祖母男友強姦後懷孕,她原本獲准進行緊急墮胎,然而一天後卻作動,在懷孕23周時剖腹誕下早產男嬰。由於男嬰 ...


阿根廷圖庫曼省(Tucuman)一名11歲女童被祖母男友強姦後懷孕,她原本獲准進行緊急墮胎,然而一天後卻作動,在懷孕23周時剖腹誕下早產男嬰。由於男嬰僅重1.3磅,暫未知可否存活。



化名露西婭(Lucía)的11歲女童在周三早上剖腹產子,婦科醫生奧斯塞(Cecilia Ousset)指,她手術前表示希望聽音樂以及與洋娃娃玩耍,令他大感傷心,「我雙腳乏力,她就像我的幼女,這小女孩不知道接下來發生甚麼事」。



協助女童的人權組織指,露西婭過去2個月被迫產子,令她飽受折磨。衞生部周二曾表示會在省政府阻撓前,為露西婭進行緊急墮胎手術,然而她翌日卻因作動而要剖腹產子。初生男嬰出世時僅重1.3磅,他出世後被放入嬰兒保溫箱,暫未知他能否存活;露西婭則繼續留院。



露西婭在1月因腹痛求醫,醫生始發現她懷孕,並揭發她被祖母65歲男友阿馬亞(Eliseo Víctor Amaya)強姦,對方威脅她若告訴其他人就會殺死她。露西婭曾向法院表示:「我希望你取走這名老人放入我體內的東西。」她的媽媽亦希望法院准她墮胎。



根據阿根廷法例墮胎屬違法,只有在極少數情況下,母體因胎兒威脅生命健康,或因姦成孕才獲法院准許墮胎。阿根廷每年約有1,300名14歲以下的女孩分娩。



英國《每日郵報》



3月7日《動腦Q馬拉松》

一日玩11場 全日派22萬

12:30pm-10:30pm

Let's QQQQQQQQQQQ the money!

http://bit.ly/2ICO2M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