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最Sweet的撒嬌】唔習慣一個人出走 袁詠儀喊住話以後會跟着Chilam __,Chilam,張智霖,袁詠儀,

(微博圖片)
袁詠儀(靚靚)最近拍攝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沒有靚靚在身邊的老公張智霖(Chilam),即時大叫:「爽呀!」(相關新聞:https:/ ...


袁詠儀(靚靚)最近拍攝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沒有靚靚在身邊的老公張智霖(Chilam),即時大叫:「爽呀!」(相關新聞: https://bit.ly/2tGT6F6 )

Chilam開心,但一個人出走的靚靚卻似乎沒預期中的開心,在該節目最新的短片中,就看到沒有老公在身邊的靚靚,表示自己很不習慣,而且更忍不住落淚。



片段一開始,已看到靚靚在說:「我跟我老公27年了,除了工作以外,我去旅行都會跟着他的,這一次可以算是第一次,沒有跟他在一起去旅行,我知道他很開心,因為很多時間,就沒有我在旁邊嘮叨,但是我想跟他說我很不習慣,所以你走不掉了。」說完靚靚更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而Chilam則露出甜笑。



不過當之後播出靚靚訪問片段時,靚靚在回想第一天,一個人搭飛機到北京的時候,她就開始哽咽:「我一個人坐飛機我很不習慣,去旅遊,我覺得應該是跟我老公的,或是一家三口這樣,我這一次真的是一個人出來。」而這時,本已經眼泛淚光的靚靚,已變得雙眼通紅,然後更邊抹眼淚邊說:「我想跟他說,去完這一次以後,我不會再一個人去旅遊,我一定會跟着他,或是他一定要跟着我,他跑不掉這樣。」



而一直在看影片的Chilam,見到老婆落淚後,本來表情輕鬆的他,也開始變得嚴肅,而且更咬緊嘴唇,當有人問Chilam,靚靚是否在撒嬌時,Chilam就微笑地回應說:「這是她的撒嬌。」而當女主持問Chilam看到靚靚這樣說,是不是好想保護她時,Chilam話:「除了想抱着她之外,因為我們(年齡)也不小了,可能始終有一天真的是要……必須……」然後點一點頭說:「就是一個人去旅行的。」而此時,Chilam也開始眼泛淚光說:「沒有甚麼是常在的,我常常也會跟她說這些事情,所以珍惜現在,現在是最美好的一刻,永遠是最美好的。」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微博圖片) 節目片段播出時,靚靚還笑笑口表示Chilam以後走不掉(微博圖片) 節目片段播出時,靚靚還笑笑口表示Chilam以後走不掉(微博圖片)
但到了訪問環節,靚靚提到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就開始雙眼通紅(微博圖片)

但到了訪問環節,靚靚提到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就開始雙眼通紅(微博圖片)
更邊講邊抹眼淚(微博圖片)

更邊講邊抹眼淚(微博圖片)
而Chilam則越來越變得嚴肅(微博圖片)

而Chilam則越來越變得嚴肅(微博圖片)
Chilam跟其他嘉賓表示,這是靚靚的撒嬌方式(微博圖片)

Chilam跟其他嘉賓表示,這是靚靚的撒嬌方式(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