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

【新蚊娛樂】BLACKPINK首登《Billboard》獲厚待!《Billboard》破格推限量豪華 BOX SET! __,

【新蚊娛樂】BLACKPINK首登《Billboard》獲厚待!《Billboard》破格推限量豪華 BOX SET!
近年有不少韓國團體紛紛攻入美國市場,自BTS防彈少年團後,YG旗下的人氣女團BLACKPINK亦開始進攻美國,早前不但接受美國節目《GoodMorni ...


近年有不少韓國團體紛紛攻入美國市場,自BTS防彈少年團後,YG旗下的人氣女團BLACKPINK亦開始進攻美國,早前不但接受美國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進行宣傳及表演,日前更首登美國知名音樂雜誌《Billboard》封面,而《Billboard》亦破格推出獨家限量豪華 BOX SET。

撰文:Juksy|圖片來源:Billboard|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 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BLACKPINK攻美獲超級待遇!美國知名音樂雜誌《Billboard》破格推限量豪華 BOX SET

《Billboard》為了慶祝 BLACKPINK 首度接受美國知名音樂雜誌《Billboard》專訪和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這一期的雜誌就推出了獨家的豪華 BOX SET,為粉絲獻上 BLACKPINK 團體和團員個人封面的 5 種版本封面,還加上了特別海報,於 3 月 2 日以 65.95 美元的價格開售,讓人感受到《Billboard》對這一組強勢南韓女團的特別級禮遇。

BLACKPINK











BLACKPINK 在上個月大動作登上國民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現場表演了熱單《DDU-DU DDU-DU》,無論是現場觀眾或網路上都立刻獲得廣大迴響,Billboard 也在這一次的專訪中表示相當看好 BLACKPINK 的市場潛力:「她們已經開始突破了美國 K-POP 的界線,搖身一變成為現在南韓音樂市場上最大的希望之星。」











BLACKPINK 的團員包含了在南韓本土出生的金智秀、來自泰國的 Lisa、在澳洲長大的 Rosé  朴彩英以及在紐西蘭渡過學生時光的 Jennie,她們認為正是因為團員成長地區的多元性,讓她們現在更能夠在國際市場上發光發熱。智秀就表示:「雖然韓文的部分會讓外國人不是很好理解,但我們的音樂、造型、在歌曲中展現的情緒,他們還是可以直接感染到的。」











Jennie 也將她們在音樂上引起的共鳴,歸功給合作的製作人泰迪朴:「我們的 producer 泰迪已經是相當成功的音樂產業界大人物,不過每一次他在給我們聽新歌時,都依然非常尊重 BLACKPINK 團員們的意見和想法。因此歌曲才能夠這麼貼切地反映出我們自身。」









BLACKPINK 的南韓流行文化和西方元素巧妙地結合,打造出她們現在鮮明且獨特的女團風格,加上 4 位團員都各自擁有高人氣和死忠粉絲,相信 BLACKPINK 在今年肯定會於歐美音樂市場大放異彩,或許我們很快就會在美國各大音樂盛會上看見 BLACKPINK 受邀表演。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