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何志平月底判刑|賣樓救夫】胡慧中孖18歲餅印女堅強現身:希望能尊嚴體面過日子 __,何志平,胡慧中,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貪污及洗黑錢案,將於月底在美國判刑。官司擾攘多時,胡慧中不但要為丈夫奔走,還要照顧女兒,的確不容易。在農曆新年期間,壹仔見她眉頭 ...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貪污及洗黑錢案,將於月底在美國判刑。官司擾攘多時,胡慧中不但要為丈夫奔走,還要照顧女兒,的確不容易。在農曆新年期間,壹仔見她眉頭深鎖,打扮由頭黑頭腳,心情相當低落。

但何志平判刑在即,近日她反而坦然面對,跟女兒出街時,面容輕鬆了,更與女性親友傾個不停,心情明顯比之前好。

女兒全程在聆聽,沒出聲,顯得心事重重。不過18歲女要面對家庭巨變,她一直跟媽咪共同面對,已經好乖好堅強。她們一直站在一旁等司機,上車時,胡慧中警覺性好高,周圍張望。

胡慧中在求情信中透露,有朋友拒絕為丈夫求情。事實上,何志平昔日上司董建華,以及曾經共事的梁振英都沒有寫求情信。胡慧中坦言受官司困擾,自己曾經多次不想活下去,但嘗試勇敢堅強面對一切,希望能夠尊嚴體面過日子。

由於要應付天文數字律師費,她去年低於市價百幾萬,以830萬賣出一個尖沙咀The Austin中層單位套現。雖然買入價是802萬,但加上供樓利息及雜費,分分鐘要蝕。

而去年何志平為他們一家三口設立的信託基金,亦投資失利,跌了四成幾,蒸發四百幾萬。

在低谷之中,幸好一家人團結,這相信是何志平和她最大的安慰。

尤其女兒在求情信中表示,好感恩有何志平這個爸爸,以做她的女兒為榮。

其實何志平和胡慧中好錫女兒,以前就因為個女愛吃雪糕,他們甚至開了間雪糕店。

女兒小時候跟胡慧中十足餅印,不過漸漸長大,她反而比較似爸爸。

她說好需要爸爸引導她走正路,一字一句都睇得出她好錫何志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