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終極預告8大分析!Tony Stark跌落沙漠?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新蚊娛樂】《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終極預告8大分析!Tony Stark跌落沙漠?
Marvel今晚突然推出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新的終極預告,上次才看到TonyStark在太空漂流,在今次的預告中,他終回到地球,還與一眾戰 ...


Marvel今晚突然推出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最新的終極預告,上次才看到Tony Stark在太空漂流,在今次的預告中,他終回到地球,還與一眾戰友著上新的戰衣,事不宜遲,現即與大家看看預告的亮點吧!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Marvel





Marvel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極預告8大分析

1.Tony Stark無事重回地球

早前兩個預告,都仍然見到Tony Stark同Na 在太空上漂流,今次預告一開始不久就見到Tony Stark所坐的太空船的正向地球進發,在預告的中尾部份亦看到Tony Stark與一眾戰友向同一地方進發,這就已經肯定Tony Stark無事重回地球。

終極預告







2.鷹眼重戲份

在較早前的預告,鷹眼應該因為家人被彈指消失後,而到日本東京成為「浪人」,而在今次的終極預告中,鷹眼亦有不少的鏡頭,相信今次他的戲份是被加重了不少,可能對劇情有很大影響。









3.鷹眼疑似裝甲手?

鷹眼成為「浪人」在殺滅敵人後,回頭看到黑寡婦,而黑寡婦雙眼泛出淚光,似乎難以想像眼前的人正是以前的隊友,當黑寡婦與浪人拖手時,看到浪人的手疑似裝甲手,而同時黑寡婦亦提到「重新開始」,可能是暗示他們整隊人馬真的要回到舊時。





4.鷹眼教女射箭

在預告中,鷹眼在大片草地上教女射箭,雖然預告中仍是女孩,而不是之前傳出的Katherine Langford,但這一幕相信是為培訓「女鷹眼」Kate Bishop之用。







5.美國隊長回到過起去

其實早在預告出場前,從泄露的拍攝現場相得知,美國隊長會穿回乾淨的舊制服,甚至久違地戴上頭套,但沒想到預告中所見的美國隊長咬緊牙關,非常肉緊的表情,看來即使會到過去亦要面對一場硬仗。

終極預告





6. 著新製服入量子領域

在整個預告中,最新的亮眼點除了是Tony Stark無事外,最特別的莫過於他們身上所穿著的新製服,有傳這新製服是為進入量子領域而設。

終極預告

鷹眼成為「浪人」後,連髮型也不相同




7.Marvel隊長驚喜登場

粉絲等了又等,終於在這條最新預告,見到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的身影,片尾所見她將會在神盾局內和他們集合,而且膽大的Marvel隊長沒有因雷神突然拿起武器而嚇倒,得到雷神的賞識。





8.變形俠醫今次都未能變身?

在多條預告中都能輕易找到Bruce Banner的身影,但變形俠醫(Hulk)卻遲遲未見人影,不知道今集Bruce是不是依舊不能變身?



事不宜遲,現即看看終極預告吧!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終極預告登場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終極預告登場,神級陣容團結一心,視死如歸,為犧牲了的英雄作終極一戰!#新Monday #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 #終極預告

Posted by新Mondayon Thursday, 14 March 2019



大家看完後是否更急不及待想看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但事前電影《Marvel隊長》大家未看的話就要快點去看,特別是宇宙魔方,而大家亦可以去到【含《Marvel隊長》劇透】「宇宙魔方」時間線懶人包! 《Captain Marvel》貫通十年來Marvel電影,了解一下魔方的時間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