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神秘嘉賓由倫敦來港打氣 側田個唱記招有感:上天給我一份很好的gift __,側田,

神秘嘉賓由倫敦來港打氣側田個唱記招有感:上天給我一份很好的gift23分鐘前28入行14年的側田,將於2019年6月14日及15日舉行第8次個人紅館演 ...


  • 神秘嘉賓由倫敦來港打氣 側田個唱記招有感:上天給我一份很好的gift
  • 23分鐘前28




入行14年的側田,將於2019年6月14日及15日舉行第8次個人紅館演唱會──《My Beautiful Curse》。這次演唱會是全新概念,起用全新班底,打造一個好音質而又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演唱會。早前,優先購票反應熱烈火速售罄。為迎接3月19日公開發售,大家要做足準備撲飛了!

今日,側田在個唱記者會上與司儀阿檸chit chat,除了分享與創作總監細So合作的火花,側田最希望能做到一個大家有共鳴而又有反思的個唱。自小喜歡英國卡通人物「Mr.Bump」的側田,將「Mr.Bump」的形象貫穿在個唱海報上,個唱主辦銀河世界娛樂亦特意從倫敦請了「他」現身記者會,為側田個唱前打打氣,給他一個驚喜!他有感而說:「入行十幾年,上天給我一份很好的gift,可以讓我在台上唱歌,這份美麗的東西,同時又會帶給我一點不開心的事情。人生就是這樣,有好有唔好,尤其是這個行業,很少人會有同理心,細So知道我小時候很喜歡《Mr.Men and Little Miss》系列其中一角『Mr. Bump』,他是一個經常撞傷的公仔,我覺得自己都是周身重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