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最新圖片】34歲沈卓盈宣佈婚訊 與富商Calvin歐遊影婚照 __,沈卓盈,

34歲沈卓盈和男友Calvin拍拖三年。
34歲沈卓盈(沈大師)和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拍拖三年,感情穩定,沈大師去年離開工作16年娘家無綫,並表示男友家人都支持她的外闖決定。相關新聞 ...


34歲沈卓盈(沈大師)和從事內衣生意的男友Calvin拍拖三年,感情穩定,沈大師去年離開工作16年娘家無綫,並表示男友家人都支持她的外闖決定。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沈卓盈擇偶要求高 曾戀飛機師金融才俊



沈大師踏入豬年,回復自由身後,工作接踵而來,今日更在Instagram分享婚訊,並貼出早前到在英國和法國拍的靚靚婚紗相:「從不期望驚天動地的愛情 ,只求細水長流的甜蜜。不知不覺間原來我們的緣份源於十年前的一面,可是種子並沒有在那一刻萌芽。猶幸上帝的安排、緣份的牽引,令我們在四年前的那一天再次重遇,讓彼此加深了解,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再一同走向人生的新一頁,成為相依相伴的伴侶。」字裏行間都感受到她的喜悦。



沈大師的婚紗相背景更是浪漫巴黎鐵塔下,一對新人又坐水晶南瓜車,變成童話中的王子和公主。



《蘋果》今日致電恭喜沈大師,她開心回應:「多謝晒。」問到求婚情況?沈大師說:「去年中,男朋友喺外地求婚。」兩人決定拉埋天窗後,即着手籌備婚禮,至於婚期,沈大師賣關子:「聽日我見大家時再講。」



沈大師去年約滿無綫,是否準備做人妻才離巢?她說:「離開無綫係想自己事業再有新挑戰同發展,我婚後仍然想繼續做嘢,未婚夫都好支持,我仲有好多工作上新嘗試想試吓。」沈大師稱造人計劃順其自然:「隨緣,我唔抗拒,都ready,一切順其自然。」據知沈大師未婚夫姓杜,她將升呢「杜太」,婚後想大家叫她「杜太」、還是英文名Jess,她笑說:「叫邊個名稱都咁開心呀。」



沈大師跟Calvin有情人終成眷屬,對於未婚夫是有讚冇彈,她給對方一百分:「係呀,佢真係好好,我畀佢一百分。」豈非沒進步空間?沈卓盈即說:「咁一百二十分先滿分啦。」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34歲沈卓盈和男友Calvin拍拖三年。 她在IG貼婚照,稱「從不期望驚天動地的愛情 ,只求細水長流的甜蜜」。 她在IG貼婚照,稱「從不期望驚天動地的愛情 ,只求細水長流的甜蜜」。
沈卓盈和Calvin相識10年,4年前再次重遇即擦出愛火。

沈卓盈和Calvin相識10年,4年前再次重遇即擦出愛火。
二人加深瞭解,在情路上一起學習及成長。

二人加深瞭解,在情路上一起學習及成長。
他們最後走向人生的新一頁,成為相依相伴的伴侶。

他們最後走向人生的新一頁,成為相依相伴的伴侶。
沈卓盈貼出索腿照。

沈卓盈貼出索腿照。
fans紛紛向「沈大師」送上祝福。

fans紛紛向「沈大師」送上祝福。
沈卓盈早前與Calvin歐遊影婚照。

沈卓盈早前與Calvin歐遊影婚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