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楊潮凱管接送!蔡思貝左𥄫右𥄫鬼祟速閃 娛樂,楊潮凱,蔡思貝

港姐出身的蔡思貝入行以來緋聞不斷,包括藝人余德丞、王浩信、洪永城等。不過近年她為了洗底,已化身緋聞絕緣體,就算外出行街食飯,亦只敢相約女性好友作伴。蔡 ...


港姐出身的蔡思貝入行以來緋聞不斷,包括藝人余德丞、王浩信、洪永城等。不過近年她為了洗底,已化身緋聞絕緣體,就算外出行街食飯,亦只敢相約女性好友作伴。蔡思貝雖然洗底成功,不過電力依舊強勁,更有人夫管接送!

當日她與袁文傑及楊潮凱等人於銅鑼灣出席飯局後,約晚上十時許離開,甫步出門口已被多名男粉絲包圍索取合照,見她有求必應,拍照後又與粉絲傾傾講講,慰藉完米飯班主後,才由友人陪同下步行離開。及後思貝步往另一街頭,沿途還不時四處張望,未幾到達一部早已停泊於街頭的黑色座駕旁邊,原來育有一女的人夫楊潮凱預早攞定車等待伊人。當引來途人目光時,楊潮凱煞有介事地拉下太陽擋遮面,又低下頭執拾物件,見思貝與友人道別後便熟練地登上前座位置,男方即匆匆驅車離開,並直駛往伊人位於北角的香閨,思貝落車後左顧右盼一番便箭步上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