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0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自爆私隱!馬詩慧暢談閨房樂 __,馬詩慧,

名模馬詩慧(Janet)性格爽直,在至親面前,更是毫不掩飾,她坦言發起火上來,會對老公王敏德(Michael)不瞅不睬三日,認真好火。早前Janet接 ...


名模馬詩慧(Janet)性格爽直,在至親面前,更是毫不掩飾,她坦言發起火上來,會對老公王敏德(Michael)不瞅不睬三日,認真好火。早前Janet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Janet跟主持人李惠儀(Kiwi)說每次自己發火,Michael一句:「老婆你做乜?我愛你。」便能立即將Janet怒火淋熄,可謂百試百靈。

Janet說老公不同時間都有不同興趣,曾學攝影、學唱歌,現正在學彈琴,她說若老公無嘢學,便很煩人,並公開兩人床上的習慣,想知道這對圈中模範夫妻的私密趣事?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