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陳柏霖提勝利被拉走】未聞amfAR有歧視 劉嘉玲:呢啲場合係要自己照顧自己 __,劉嘉玲,勝利,陳柏霖,

(右圖攝影:陳俊強)
劉嘉玲、陳柏霖與《皓鑭傳》男星茅子俊等,今天於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嘉玲為品牌設計經典手袋作展覽,她表示手袋以花作主題,原因是自己特別喜歡花,而花與人生息 ...


劉嘉玲、陳柏霖與《皓鑭傳》男星茅子俊等,今天於中環出席品牌活動,嘉玲為品牌設計經典手袋作展覽,她表示手袋以花作主題,原因是自己特別喜歡花,而花與人生息息相關,她說:「今次已經係第2次為品牌設計,第1次係10幾年前,覺得幾好玩,又唔限制主題,可以天馬行空,個袋會拎去意大利博物館做展覽,自己都希望可以生產,都可以嘗試吓自己嘅品牌有多啲設計,好似手袋或者飾物。」

相關新聞:【走佬去食飯飲酒】甄子丹慈善騷受歧視 呂良偉撐兄弟一齊走



提到昨晚amfAR的慈善晚宴,嘉玲表示很好玩,而對於甄子丹夫婦爆遭大會不禮貌對待(新聞連結: https://bit.ly/2Fy2NeH ),嘉玲表示不知情,她說:「我唔知道,我有見佢哋喺backdrop影相。」嘉玲還反問事情發生經過,記者指子丹夫婦自稱遭歧視,嘉玲說:「我就唔覺得有咩歧視我,我想入場嘅時候門都未開,都係傾吓偈、飲吓嘢,因為人實在太多。」問到當時場面混亂嗎?嘉玲說:「又唔覺得混亂,呢啲場合就係咁多人,自己要照顧自己,我都要自己搵位唞吓氣,係好多人會影相,但OK」問到有沒有被人大細超?她說:「我唔覺得有人對我大細超。」至於會否覺得對方太敏感?嘉玲說:「我唔知道真實情況,但係我都見到好多中國人同埋香港人喺度呀,等我了解咗件事先。」



另外,陳柏霖專程來港出席活動,他表示去年忙工作,現正於台北休息,陪伴家人,他更暗示有時間可以拍拖,但被追問下卻拉開話題。而陳柏霖早前被揭年初曾到近日捲性接待醜聞的BIGBANG前成員勝利的夜店,因而被指跟對方扯上關係(新聞連結: https://bit.ly/2CkIhxk ),陳柏霖回應說:「我們是朋友,他的行業、做甚麼我不知道。」問到日前在IG發感言,似澄清跟勝利關係?問到他跟對方相熟嗎?陳柏霖說:「沒有澄清關係,是朋友、是朋友。」陳柏霖說罷即被工作人員阻止記者繼續發問,並帶他離開,陳柏霖也禮貌說:「唔好意思。」

相關新聞:【搵陳真打救?】不滿慈善騷安排混亂拉隊離場 汪詩詩:我受到大會歧視



另外,大陸男星茅子俊因《皓鑭傳》走紅,他自言因此劇令他酬勞三級跳,他謂希望有機會來港發展,茅子俊謂有多套劇集正在洽談,並將接拍一部古裝劇,問他有關「限古令」有影響他工作嗎?茅子俊說:「其實沒有太大標準,喜歡的我便會拍,不會因政策而變更,我會選擇喜歡的題材。」他又謂喜歡拍正能量的劇集。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右圖攝影:陳俊強) 劉嘉玲(左二)等今晚出席品牌活動。 劉嘉玲(左二)等今晚出席品牌活動。
嘉玲為品牌設計經典手袋作展覽。

嘉玲為品牌設計經典手袋作展覽。
提到昨晚amfAR的慈善晚宴,嘉玲表示對甄子丹夫婦疑遭歧視一事不知情。

提到昨晚amfAR的慈善晚宴,嘉玲表示對甄子丹夫婦疑遭歧視一事不知情。
陳柏霖透露現正於台北休息,陪伴家人,還暗示有空拍拖。

陳柏霖透露現正於台北休息,陪伴家人,還暗示有空拍拖。
《皓鑭傳》男星茅子俊希望有機會來港發展。

《皓鑭傳》男星茅子俊希望有機會來港發展。
同場還有周汶錡

同場還有周汶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