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龍五做老爺】直認唔想錯過郭碧婷 向佐:我求婚成功喇 __,向佐,郭碧婷,

有傳向佐在父母的見證下,成功向女友求婚。(資料圖片)
有傳向佐在父母的見證下,成功向女友求婚。(資料圖片)【新增回應】向華強兒子向佐去年拍大陸真人騷《最美的時光》與台灣藝人兼模特兒郭碧婷傳緋聞,直到今年1 ...


【新增回應】



向華強兒子向佐去年拍大陸真人騷《最美的時光》與台灣藝人兼模特兒郭碧婷傳緋聞,直到今年1月被網民捕獲在台北手拖手逛展覽,戀情正式曝光,向太對這個「未來新抱」讚不絕口。



今日有台灣傳媒報道,向佐日前與女友郭碧婷現身台北信義區的寒舍艾麗宴會廳,有傳向佐在雙方父母及親友見證下求婚,晚宴後見到他們送賓客搭電梯,女方手上戴着巨型鑽戒,相信向佐成功抱得美人歸,有傳媒問向佐的工作人員求證此事,對方回應並證實喜訊:「是啊,感情升溫,水到渠成的事情。」



雖然向佐與郭碧婷拍拖日子尚短,不過他們戀得火熱,郭碧婷已融入向家,早前台灣《蘋果》有報道指向華強於台灣設宴,老婆陳嵐和向佐當然有出席,女友郭碧婷亦陪伴在側,其後還直擊向佐陪郭碧婷去維修座駕,兩人全程表現甜蜜,當時有傳向佐提親,但郭碧婷經理人表示未有聽說關於結婚的事(新聞連結: https://bit.ly/2YqKQHA )。



向佐今日回覆《蘋果》:「係呀!我求婚成功喇!我唔想錯過呢個女仔,佢入行咁耐都冇受污染係好難得,而佢都好錫我阿爸阿媽,而我阿爸阿媽都好錫佢。不過啱啱先求婚成功,幾時正式結仲要等等,你哋俾我哋醞釀吓感情先,結婚係計劃中㗎喇!但未知會唔會係今年。總之多謝大家嘅祝福同關心!」準奶奶向太亦表示:「我好喜歡她,我們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她,唯一的缺點是愛心有點氾濫,收養太多動物了,二十幾隻狗,十隻貓,四十隻鳥。優點就是美、單純善良。」再到問到婚期?向太說:「讓他們自己決定!」



其實消息曝光後,向太在微博宣佈喜訊:「還是紙包不住火,向佐低調的在台北艾麗酒3月17日下午5:20分向郭碧婷求婚成功是好事,所以我們欣然接受大家的祝福!我們雙方父母都很開心,什麼時候才有婚禮那又是另一個更美好的事,希望能盡快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今天自爆料到此結束。期待中………謝謝大家」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動腦Q》周末主題夜

追加星期六、日 9:30 pm

星期一至五 10:30 pm

Day Day Q the money!

https://hk.adai.ly/UkZT7poxmV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