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導演Zack Snyder揭露華納不敢拍《正義聯盟》原始劇本而刪改|新蚊娛樂| __,

導演Zack Snyder揭露華納不敢拍《正義聯盟》原始劇本而刪改|新蚊娛樂|
自從英國名導ChristopherNolan執導的《TheDarkKnight》三部曲蝙蝠俠電影系列完結之後,眾所皆知由美國導演ZackSnyder成 ...


自從英國名導Christopher Nolan執導的《The Dark Knight》三部曲蝙蝠俠電影系列完結之後,眾所皆知由美國導演Zack Snyder成為了主力導演重啟整個DC擴展宇宙。不過隨著兩部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口碑和票房都一再失利,加上Zack Snyder突然面臨到了女兒驟逝的悲劇,令他最終在《正義聯盟》之後就黯然退出了DC

撰文:Juksy |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imdb|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正義聯盟》原始劇本被華納刪改

在片場指導著蝙蝠俠和神奇女俠的導演Zack Snyder,過去以電影《活死人凶間》(Dawn of the Dead)、《戰狼300》(300)聞名。

正義聯盟, Zack Snyder, 華納, 蝙蝠俠, 超人, DC





而在上周Zack Snyder出席了一場慈善放映會,現場播映了自己過往參與的DC電影,而媒體collider也報導了查克史奈德在這場活動上發表了之前未揭曉過的《正義聯盟》新幕後內容。透露自己原本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有埋好了伏筆,預計在《正義聯盟》連貫起來,沒想到華納兄弟被《蝙蝠俠對超人》的壞口碑和票房成績給嚇壞了,所以不願意使用Zack Snyder與Chris Terrio計畫好的《正義聯盟》劇本。





Zack Snyder透露:「結果我們原本那個劇本根本沒被拍出來,那個構想很硬派、很嚇人,但完成這個故事真的是我的夢想。原本《正義聯盟》設定在很多年後的遙遠未來,Darkseid已經統治了地球,而超人也屈服在反生命方程(Anti-Life Equation)之下,只剩下幾位超級英雄還倖存仍在反抗。還記得在《蝙蝠俠對超人》閃電俠曾客串冒出來告訴蝙蝠俠『Lois Lane是關鍵!』這句話嗎?原本這是一個要在《正義聯盟》被呼應的彩蛋,結果被刪除了。」





「在《正義聯盟》原劇本達克賽德的絕望統治之下,超級英雄們就研究出了一個方法讓閃電俠回到過去,提前去警告當時的Bruce Wayne『Lois Lane是未來超人發展的關鍵』。所以如果Lois Lane死了,超人也就會屈服於反生命方程之下;但如果超人知道蝙蝠俠從他身邊帶走了Lois Lane,超人就會勃然大怒並喚醒宣誓自己對Lois Lane的愛。等於閃電俠回到過去改變了《蝙蝠俠對超人》的原設定,拯救出了超人的關鍵Lois Lane而得以逆轉情勢。」





你是否喜歡導演Zack Snyder原本對《正義聯盟》的劇情安排呢?不過隨著Ben Affleck不再演出蝙蝠俠,而驚悚片名導溫子仁首度執導的DC超級英雄角色電影《水行俠》(Aquaman)又大獲成功,類似Zack Snyder的「黑暗風超級英雄片」恐怕很難在未來的 DC 電影中繼續被採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