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甄子丹:C1:甄子丹不忿遭歧視憤然離場 __,甄子丹,

士可殺,不可辱!身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前晚出席其擔任聯席主席的慈善晚宴時竟被種族歧視,曾言「何時何地祖國堅決不容侵犯」的他,二話不說即場「起腳」,與 ...


士可殺,不可辱!身為「宇宙最強」的甄子丹前晚出席其擔任聯席主席的慈善晚宴時竟被種族歧視,曾言「何時何地祖國堅決不容侵犯」的他, 二話不說即場「起腳」,與妻女離場以示不滿,而太太汪詩詩公開事件經過並強調:「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今年1月甄子丹應德國服裝品牌邀請在米蘭行騷,隨即該品牌被翻舊帳曾辱華,被揭在2007年推出的T恤印有「FXXX YOU CHINA」字樣,子丹立刻終止合作並公開道歉稱一時疏忽未有深切了解,強調:「何時、何地、何種形式,祖國堅決不容侵犯!」

言出必行,前晚他出席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在尖沙咀舉行的慈善籌款晚會,不少城中名流及國際紅星獲邀出席,包括德國超模Heidi Klum、美國歌手Pharrell Williams、韓星河智苑、韓團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等,晚宴主席徐子淇也偕丈夫李家誠恩愛現身。怎料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及女兒甄濟如現身紅地氈拍照後,突然憤然離場!

汪詩詩昨日凌晨於社交網以英語控訴,稱很喜歡電影《綠簿旅友》,因從中能體會更多善良、種族歧視及人性的尊嚴:「但從來冇想過,今時今日,尤其是在我們的家,會親自體驗到如電影所描述的事情。今晚我們被一個海外機構歧視。」她說熱心支持慈善,反卻遭如此對待令他們感到震驚,文末更主題標籤(Hashtag)「#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

汪詩詩:坐低就對唔住仔女

昨日她接受本報訪問時仍氣難平,直言當晚遭外國主辦單位的團隊歧視:「之前溝通已經好多問題,我覺得如果我係外國人,佢哋唔會咁對我。我哋入去Ballroom被質問:『晚宴未開始,點解你哋入咗嚟?』現場好混亂,又冇人指引我哋,之後有人向我介紹主辦單位嘅大老闆,佢個眼神同態度好差,令我感覺侮辱同不被尊重,佢哋對外國人同韓星態度好好。」她續說:「根本係歧視中國人!唔可以接受,所以晚宴未開始,我哋全家走咗。咁耐以嚟,我哋從來唔會咁做,但我係中國人就唔應該坐低,而且我要面對仔女,唔想畀佢哋覺得我哋要接受呢種不公平對待,我坐低就對唔住我嘅仔女。」

公關發言人:感到詫異

而負責晚宴公關工作的公司發言人鄭詩韻昨日回覆本報,稱其公司只負責接待傳媒及贊助商,大會則負責接待賓客,但她昨日也有向汪詩詩了解,並會向大會轉達。她指有部分晚宴人員得知子丹一家離席,也感到詫異及緊張,並說:「同大會合作咗幾年,唔覺得佢哋歧視中國人,我諗係安排出場嘅時候發生咗啲狀況。」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