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唔賺錢都要做】胡軍做舞台劇 預好友劉嘉玲一齊玩 __,劉嘉玲,

胡軍早前應香港藝術節來港演舞台劇,演出經典劇目《哈姆雷特》,很多都知道,舞台劇只為滿足,不為賺錢。《哈姆雷特》近年在內地巡廻演出,對於賺錢這回事,胡軍 ...




胡軍早前應香港藝術節來港演舞台劇,演出經典劇目《哈姆雷特》,很多都知道,舞台劇只為滿足,不為賺錢。《哈姆雷特》近年在內地巡廻演出,對於賺錢這回事,胡軍說:「錢,少得可憐。但是我想戲劇就是力量。要在舞台上賺錢,想都別想。」在中央戲劇學出身的胡軍,當年在學校,就演了不少舞台劇,舞台是他的根,他希望能將一些經典舞台劇傳承,令更多人有機會知道何謂高水準舞台劇,兼且懂得欣賞。

至於今次來港,好友劉嘉玲替他開PARTY慶祝,問倆人會否有機會在舞台上合作,胡軍說:「她說粵語,我說普通話。」但劉嘉玲的普通話也很流利,他似恍然大悟:「是,是,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