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老公面前拍床戲 __,

老公面前拍床戲

老公面前拍床戲張雨綺16歲拍炸雞廣告入行,20歲獲周星馳賞識任電影《長江7號》女主角,令她一片成名,雖然後來因合約反目,但再得導演徐克邀任愛情喜劇《女 ...


張雨綺16歲拍炸雞廣告入行,20歲獲周星馳賞識任電影《長江7號》女主角,令她一片成名,雖然後來因合約反目,但再得導演徐克邀任愛情喜劇《女人不壞》的女主角唐露,片中有出浴鏡頭,為性感女神之路揭開序幕。

成功「賣肉求榮」的她,再被內地導演兼首任丈夫王全安邀拍《白鹿原》,與內地演員段奕宏有大量情慾戲,片中一女侍三夫的她曾抱怨床戲太多:「每天都有不同男人在我身上『亂』,讓自己快受不了。」她與周星馳破冰後,在《美人魚》使出最強「胸器」,曾有「張雨綺的胸撐起《美人魚》一半票房」的佳話。

張雨綺下嫁第二任丈夫袁巴元後明顯減產,只接拍了《妖貓傳》及憑此片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但性感度大減。其演藝路充滿傳奇,樣貌亦有大進化,拍《長》片時擅自做割雙眼皮手術,激到周星馳爆炸要她還原單眼皮,可惜「愛靚」是女人天性,傳她其後再割雙眼皮及削面,近年則傳愛打玻尿酸,被網民嫌「膠味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