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帶個仔見大場面】張穎康一家四口去遊樂場 變fans見面會 __,張穎康,

是誰這麼受小朋友歡迎,齊齊圍住集郵?原來是張穎康與麥雅緻一家四口,來到遊樂場玩,好讓歲半大的小兒子,見識大場面。張穎康近年拍劇愈來愈多,但無論幾忙也好 ...




是誰這麼受小朋友歡迎,齊齊圍住集郵?

原來是張穎康與麥雅緻一家四口,來到遊樂場玩,好讓歲半大的小兒子,見識大場面。

張穎康近年拍劇愈來愈多,但無論幾忙也好,也要抽時間陪伴家人。

全家動總員出動,不過推車重任,也落在張穎康身上,就算是斜路也無問題。

來到遊樂場,大女小豆已經一個箭步衝入人群,皆因小豆今年已經五歲,張穎康與麥雅緻也很放心,讓她自己玩。

那小兒子小花生呢,原來還沒睡醒,不過一場來到,怎能夠不玩個痛快。

這邊廂剛弄醒小花生,那邊廂頭已經給遊樂場的小FANS發現,上前嚷著要selfie,看來他們一家四口的吸引力,比遊樂場的設施更厲害。

滿足了小FANS要之後,張穎康就抱住小花生去見大場面。

雖然遊樂場有不少小朋友,不過張穎康一於少理,讓歲半大的小花生落地自由行,從小就開始接觸人群,訓練膽量。

玩到累了,小花生立刻樹熊上身,抱實張穎康,而張穎康也相當受落,全程抱住沒有讓俾老婆抱,這位大台暖男,果然並非浪得虛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