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皇室Watcher】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大學畢業 「希望別太遲結婚」 __,

佳子公主大學畢業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秋篠宮家次女佳子美貌迷倒一眾日本少年,不少人都很關心其感情狀況,她今年大學畢業,周五出席大學畢業禮時,拒談自己是否有交往對象, ...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的秋篠宮家次女佳子美貌迷倒一眾日本少年,不少人都很關心其感情狀況,她今年大學畢業,周五出席大學畢業禮時,拒談自己是否有交往對象,但坦言「希望別太遲結婚」。



現年24歲的佳子周五出席位於東京都三鷹市的國際基督教大學(ICU)畢業典禮,當天清早,佳子公主在大學校園接受記者採訪拍攝,談及畢業心情,她說自己「對能夠過充實的學生生活,心懷感激」。完成大學學業後,她不打算繼續升學或就業,而是選擇履行皇室公務。



佳子公主透過書面回覆宮內記者會的提問,有記者問她是否有交往對象,她表明「今後也不會回答這問題」,但她始終無法掩飾一顆恨嫁的心,表明「希望別太遲結婚」,還說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是「能夠互相陪伴、讓她感到安心的人」。



至於姊姊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的婚事目前仍未明朗,她回應說:「結婚最重要還是當事人的感覺,希望姊姊的個人願望能夠成真。」真子與小室圭本來早於前年已公開宣佈有意結婚,但不久小室圭的母親卻被傳媒爆出欠債及與他人有金錢糾紛,結果日本去年2月突然以「沒有時間充分準備」為由將婚事延至2020年,但目前仍未有進展,主管皇室事務的日本宮內廳去年7月更罕有澄清,小室還未算是真子公主的未婚夫。



日本《朝日新聞》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佳子公主大學畢業 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的婚事仍未明朗 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的婚事仍未明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