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大家都試過失聲】電梯巧遇華仔 鄭秀文:就這樣,十多年,嘻嘻! __,劉德華,華仔,鄭秀文,

(IG圖片)
人越大,身邊的知己就越少,不過同時你亦都更加珍惜剩下的朋友,就好像鄭秀文一樣,昨日鄭秀文於IG分享了一則小事件,「當打開電梯,看見進來的人,Mi就尖叫 ...


人越大,身邊的知己就越少,不過同時你亦都更加珍惜剩下的朋友,就好像鄭秀文一樣,昨日鄭秀文於IG分享了一則小事件,「當打開電梯,看見進來的人,Mi就尖叫了,竟然在不太可能會遇上的一刻,徹底遇上了,哈哈!」



原來鄭秀文在搭電梯時巧遇劉德華,兩人自2000年的電影《孤男寡女》合作後,十多年來合作無間,一起拍攝過《瘦身男女》、《龍鳳鬥》、《盲探》等電影,鄭秀文更曾在《無間道》中客串。



鄭秀文於IG上張貼出與華仔的合照,並寫道:「相識二十年,這份建立不易被挪移。一起拍戲,一起遇上演唱會失聲事件,也許,是上天讓我們彼此更了解箇中感受。然後,彼此鼓勵,然後繼續上路。」鄭秀文於16年演唱會頭場因為連日喉嚨發炎及鼻敏感引致失聲,頻頻走音失準的鄭秀文於台上三度落淚致歉:「辛苦你們,整晚聽我這個走音歌后唱歌。」雖然如此,但當日鄭秀文仍然堅持將演唱會唱完,而餘下的七場演唱會鄭秀文亦盡力將其完成,當時的她表示雖然聲音無法一兩天就康復,但她會用這樣的聲音唱下去。



鄭秀文之後更貼出兩人合作過的作品劇照並寫道:「就這樣,十多年,嘻嘻!今天在電梯裡碰上華仔,令我想起很多片段,那時,那些,那兒,那共同創造出的,那麼的缺一不可。」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IG圖片) 鄭秀文貼出與華仔的合照(IG圖片) 鄭秀文貼出與華仔的合照(IG圖片)
巧遇華仔令她回憶起兩人合作過的電影(IG圖片)

巧遇華仔令她回憶起兩人合作過的電影(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