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港鐵:欣澳站有列車集電弓甩脫 工程人員通宵搶修 __,港鐵,

【01:37】港鐵發言人指,機場快線和東涌線的服務已經結束,維修人員會繼續進行復修工作港鐵又故障!今日(23日)凌晨零時許,東網讀者爆料指於荔景站乘搭 ...


【01:37】港鐵發言人指,機場快線和東涌線的服務已經結束,維修人員會繼續進行復修工作

港鐵又故障!今日(23日)凌晨零時許,東網讀者爆料指於荔景站乘搭列車往東涌,當列車駛至欣澳站,列車突然停頓,車廂發出廣播,表示電力故障,服務暫停。另有讀者指,一列開往香港站的列車,疑行駛途中車頂的集電弓故障及墮下,車廂內的燈光繼而「閃一閃」,約有一半照明熄滅,感到陣陣翳焗。事件中,約有60人從車廂內安全疏散,消防在場戒備。

港鐵今晨00:58宣布,因受供電設備故障影響,機場快線服務暫停;東涌線來往香港站至青衣站列車服務維持20分鐘一班車,來往青衣站至東涌站列車服務暫停。

運輸署今晨零時54分宣布,運輸署接獲港鐵通知,機場快線香港站往返博覽館站暫停服務,東涌線服務更改如下;香港站往返青衣站每20分鐘一班。青衣站往返東涌站暫停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