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

富貴都唔好浪費 __,

富貴都唔好浪費

富貴都唔好浪費圈中雖有不少富貴藝人,但他們本住「應慳得慳」本色,盡量控制每日使費,達致不浪費的宗旨。岑麗香現時專心養胎的藝人岑麗香,當年在無綫密密出席 ...


圈中雖有不少富貴藝人,但他們本住「應慳得慳」本色,盡量控制每日使費,達致不浪費的宗旨。

岑麗香

現時專心養胎的藝人岑麗香,當年在無綫密密出席活動搵銀,但仍不改慳家本色,拍劇時會留肚食道具飯餸,有次連發脹了近兩小時的牛腩麵,都照食不介意。

王祖藍

近年北上發展的王祖藍,早年豪擲逾1億港元在逸瓏灣買下三個單位送給老婆李亞男、媽媽及妹妹居住。雖有樓揸手兼身為娛樂公司老闆,但他偏愛以超市餐包配老婆靚湯作午餐,更負責食公司的過期食物,令每日使費達致零蚊狀態。

楊愛瑾

楊愛瑾下嫁永安太子爺郭永淳做幸福少奶奶後,出入仍搭小巴。剛誕下次女的她,早前現身Baby Shower時,仍身穿佗第一胎時的孕婦裝,她笑指節儉是一種美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