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獨家拍拖相】《揹水一戰》陳瀅出貓參賽 男友陳家樂搭住膊頭陪行 __,陳家樂,陳瀅,

陳瀅和陳家樂因拍攝劇集《廉政行動》而傳出緋聞,被人揭發多次仍不肯承認拍拖,更指大家只是兄弟情,最近二人在《揹水一戰》慈善跑山比賽活動同場,接受訪問時, ...




陳瀅和陳家樂因拍攝劇集《廉政行動》而傳出緋聞,被人揭發多次仍不肯承認拍拖,更指大家只是兄弟情,最近二人在《揹水一戰》慈善跑山比賽活動同場,接受訪問時,陳家樂詐傻表示不知道緋聞女友陳瀅會一起跑,誰知比賽中途二人已經形影不離,陳家樂更出手搭着陳瀅,這樣還說沒問題?

上年底,陳瀅與陳家樂便被人發現在中環撐枱腳,陳瀅更親自駕車與陳家樂返回香閨,又結伴到日本旅行,出「雙陳戀」爆出後,二人仍堅決否認,之前便指大家是兄弟情。早前,二人晨早在《揹水一戰》慈善跑雖然同場,但卻拒絕合照,陳家樂受訪時更指大家已「降呢」為普通朋友,誰知轉眼間,有份參賽的二人可能知道傳媒已離開,隨即放下戒心結伴同行,《壹》仔更收到讀者爆相,比賽中途,明明比賽規則是要揹着水樽來完成賽事,但陳瀅出術放下水樽,看她身旁,有位男士搭着她肩膊,不就是陳家樂?行得滿身大汗都要傍實而行,你們都算鬼馬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