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同楊冪離婚後長駐香港】四歳小糯米激似老豆未紅時 劉愷威身兼母職學做「湊女公」| 劉愷威,娛樂,小糯米,楊冪, 劉愷威

自從上年冬至與楊冪宣布離婚後,劉愷威轉眼間已將陣地,由北京移師回港。為了照顧女兒小糯米,劉愷威決定減產,現時更身兼母職,學做湊女公。這日見他帶着小糯米 ...




自從上年冬至與楊冪宣布離婚後,劉愷威轉眼間已將陣地,由北京移師回港。為了照顧女兒小糯米,劉愷威決定減產,現時更身兼母職,學做湊女公。這日見他帶着小糯米,非常有耐性,似模似樣。

上星期才有傳媒拍到楊冪快閃香港,逼留了一日,便火速返回北京,估計她是探望女兒。相隔兩天,《壹》仔便看見劉愷威帶着小糯米現身中環,剛開始學做湊女公,劉愷威這日帶同工人姐姐和媽媽幫手。三個大人照顧一個小朋友,先到麥當勞買外賣。

四歲大的小糯米,明顯比同齡小朋友長得高大,而且更愈大愈像爸爸,粗眉之餘還有一對單眼皮。看真一點,與爸爸未紅時,簡直倒模一樣,非常可愛。有爸爸陪同逛街,小糯米全程跟着爸爸,走兩步便扭着要抱,最初劉愷威也堅持要女兒自己走路,但對着前世情人,又怎會不心軟呢?女兒再三要求,還不投降?看小糯米摟着爸爸的樣子多麼嬌嗲。

其實由小糯米出世後,劉愷威和楊冪也一直留在內地賺錢,各有各忙,將女兒交給爺爺劉丹和嫲嫲照顧。離婚後,為了不影響小糯米日常生活,兩家人也協議讓女兒繼續留在香港讀書,楊冪要探望女兒,唯有做空中飛人。至於劉愷威便已經搬回香港,現在每天跟媽媽學習照顧女兒。為了多點時間陪伴小糯米,以前他每年接四、五套內地劇,今年便暫時沒有劇集在手,有女萬事足。這亦無可厚非,小朋友的成長,當然比賺錢更重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