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Gmail及Google Drive全球死機?官方稱調查中 __,Google,

G Suite Status Dashboard顯示,今早Gmail及Google Drive都出現故障。
Gmail死機?有網民發現,今早利用Gmail寄電郵時疑出現故障,在輸入電郵內容時會突然中斷,並出現「Oops,somethingwentwrong」 ...


Gmail死機?有網民發現,今早利用Gmail寄電郵時疑出現故障,在輸入電郵內容時會突然中斷,並出現「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的對話框,而無法儲存及寄出電郵,及後亦發現Google Drive同樣有故障。Google其後公佈,於上午10時53分收到用戶回報指Gmail出現問題,並正就此展開調查,目前「受影響的用戶可以使用Gmail,但會看到錯誤訊息、出現延遲或其他預期外的問題(The affected users are able to access Gmail, but are seeing error messages, high latency, and/or other unexpected behavior)」。



據了解,Gmail服務出現全球性問題,包括無法寄電郵及下載附件等,並持續出現「附檔掃描有問題」,就算用戶選擇不掃描也無法下載檔案。有指今次「冧檔」禍及全球,多國都有網民回報狀況。網傳目前只有純文字的電郵仍可寄出,但只要有附檔就無法寄出與下載檔案。



Google Gmail過去試過多次「冧檔」,2009年2月Gmail也曾經出現重大技術故障,全球用戶數小時不能收發電子郵件;2011年又曾發生嚴重故障,以致用戶郵件、標籤、聯絡人資訊憑空消失,Google在事故發生近24小時後仍未能解釋,估計受影響人數高達15萬人。



Google其後推出「G Suite Status Dashboard」,讓用戶即時查閱各項服務是否運作暢順。



-------------------------

《蘋果動新聞》訂閱新世代,4月開始免費訂閱,現在接受登記!

http://bit.ly/2Ja3IXw

-------------------------

全港打工仔特約:Lun廚動腦Q

加開1:30pm

3月11至22日

星期一至五1:30pm 10:30pm

http://bit.ly/2IZA8Ef



G Suite Status Dashboard顯示,今早Gmail及Google Drive都出現故障。 有科技網站展示,全球多個地區都有用戶匯報今早Gmail出現故障,亞洲地區日本、馬來西亞更是重災區。 有科技網站展示,全球多個地區都有用戶匯報今早Gmail出現故障,亞洲地區日本、馬來西亞更是重災區。

鍾意就快D Share啦!